97. 02. 17 Sun

還沒有遇過這麼一拍集合的人
而且 這樣子的人竟然是來自於完全不同國家與文化

我這輩子根本不會想到 有天會遇到感覺這麼強烈的 人
基本上 都是他在主動 
某天給了他一個機會見面
竟然 合得不得了

很輕鬆 很自在 很舒服
兩個人都可以很自然的做自己

他有他喜歡我的地方
我有我喜歡他的地方

要說他是個心機男 也可以
總是無時無地想著怎樣可以讓我對他建立好印象  
"you are the one makes me wanna be good."

所以他的追法很異於常人
coffee, Obama, cook, wanna show me how special he is.......
當然 一般人會用的電話簡訊 是沒少過的

我們的互動很特別
聊的話題是Chinese philosophy 和 rheumatic heart disease, racism, culture dinnerences 
每天都想見到對方 喜歡互相煮飯給對方吃 
總是隨時隨地注意著我的一舉一動

這場藥物過敏 真的讓我體會到 他有多想好好照顧我

感覺真的太對太合

我一點也不知道為什麼他老是覺得我很特別
一開始 全都是始於那個微笑
不過我很清楚知道為什麼覺得他很特別

不過才幾天 我們有好多自己的語言 自己的符號與動作

第六天

big Dutch boy and little hakka 醬

"wanna be my girlfriend?"
"yes, i d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test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