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星期天跟老公去了他同事的新居作客,
30年的老房子,重新翻修,煥然一新,讓我想到日本台有個舊屋改造的節目,
真是不錯,我們那個已經亂到一個極致的家似乎也該整理一下了...

該戶女主人,是個很有調理,講原則,凡事要按照既定程序來做的老婆,
會將房子收拾的整整齊齊,打掃的一塵不染,
會按照食譜做菜給心愛的老公吃,將老公照顧的很好,
所以她說結婚2個月以來,在做家事上耗掉非常多時間和精力,感覺很累...

(唔... 做家事... 有那麼多家事要做嗎? 我怎麼從來沒這種感覺?
我每天都很悠閒啊!)

所以呢!相較之下,
不打掃,不做菜,不洗碗,也不洗衣服的我算是個不及格的老婆...
下班回家就是吃著買來的外食,吃完躺在沙發上發個懶看看電視,
然後上線玩魔獸...

「老公,你會覺得我是個不好的老婆嗎?」回家的路上我這樣問老公,

「不會啊!因為妳不是""婆,妳是我的愛人」

這句話聽起來真悅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test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