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6.16 中央公園離我家最近的playground。Ezii很愛這溜滑梯

孩子的笑容有多美好?足以比擬天使般的燦爛微笑與悅耳笑聲,彷彿可以洗滌人世間所有的愛恨情愁與悲歡離合,讓一切回歸安詳寧靜。

 


不管生活壓力有多大、手邊煩惱有多多 、怎樣被不如意給圍繞,每天只要看著孩子放學時微笑伸出雙手 、興奮地大喊媽媽朝你跑來,等不及要跳躍到你懷抱中,在看到孩子的那一剎那間開始,腦子彷彿會自動濾除一切負面訊息 、心靈深處彷彿自動湧出滿足的泉水豐沛地灌溉心田。

那一刻,就是美好與幸福。 
 

2010.06.02 坐火車出城去,Ezii笑得好開心。

【守護】這兩個字的深度內涵,直到Ezii出世後我才真正體會到,什麼叫做想要守護一個人。 
 
你會只希望他快樂,
你會只希望他擁有,
你會只希望他無憂愁。

在他的身邊,當令他最安心的摯愛。
  

  
 2010.06.1 吃泰國菜,光玩湯匙,也可以開心成這樣。

看著孩子健康快樂長大,就是媽媽最大的心願。

喝了第一口奶,
翻了第一個身,
吃了第一口食物泥,
踏出的第一步,
說的第一個字,
唱的第一首歌,
跳的第一隻舞,

每一個成長一小步,都是媽媽眼中重要的里程碑,都深深印記在心裡。不管是當下或日後回味咀嚼,都充滿著喜悅 、滿足與期待。 
 
 
 
 

 
 
2010.07.04 Ezii人生第二場國慶日煙火。紐約

Ezii就是我努力的原動力。

發自內心深處,強大到難以形容的原動力。驅使我朝更多下一個更好前進。

這就是媽媽,
這就是母愛,
這就是真正的無私。


直到有了Ezii,我才真正瞭解,這些是什麼,而它們驅使著人們朝向真善美努力的力量有多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test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