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要去旅行社辦日本簽證,
然而, 最重要的東西 : 護照, 卻遍尋不著 (不是我的, 是某人的),
為了找尋一本護照,
我們翻騙了家裡所有抽屜和背包, 就是不見蹤影....

某人還信誓旦旦地說, 護照是交給我保管,
無奈, 只好先辦我自己的日簽,
到時候若是真的找不到, 大不了重辦護照,
只是可惜了那免費的5年期美簽...

當然, 在搜尋護照的那段時間, 也不全然是白費功夫,
至少, 我們把家裡整理了一遍,
並且在抽屜角落一個不起眼的破爛信封袋裏面發現6群小朋友...

晚上, 當我正在ebay查我家那個產地直銷的 Dunhill 背包究竟值多少錢時,
那親愛的未婚夫突然想到, 還有一個包包沒有仔細翻過,

果然...
我已經不想多說什麼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test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