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時候 朋友就是很神奇的東西
當你無助的時候
朋友就是會出現 給你溫暖

我想我們都快十年交情了
友誼果然歷久一樣銘心 又那麼實在
每一位鼓勵我的 不捨我的
在我心中你們都是這輩子的珍寶
曾經我們成天膩在一起 歡笑哭泣
現在即使各奔東西忙碌
牽連的那條感情線 將彼此的心綁在一起

現在的好友 更是我生活的精神食糧與支柱
女生不能沒有交心好友
有幸遇到和自己臭味相投的 更是上天的恩賜
你們為我開心幫我打氣 都深深感動在心頭

我的好姊妹 每一個 都是我心中暖暖的太陽
都別忘了一輩子的約定
到老 都是好朋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test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