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12.31 


小孩畫的人Q版地讓人每看必想笑
 
跨年夜我們哪兒都沒去,在家享受溫馨家庭時光。晚餐後Ezii 小畫家上身,畫了這個。這兩顆是啥米?不是酣集,也不是歐阿,這兩個是Ezii自己和想像中的妹妹!

為什麼兩個人看起來都像Mr. Potato Head?  頭髮那麼少是怎麼一回事?阿母完全不想生出這樣的小孩啊(抖~~~)

Ezii很堅持那是妹妹,還說,那是像伊利莎白一樣的妹妹(伊利莎白是同班好朋友)。應該和今天和伊利莎白還有他的新生兒弟弟play date了一整天有關。 



畫好了,小子很滿意的不斷看著自己的兩顆番薯芋頭人,歐不,自己和想像中的妹妹,突然神來一筆--- 加了兩陀黑黑的東西在肚子上。

Ezii興奮大喊 "They get babies in their tummies!" 畫完兩陀寶寶後,滿意的看著自己的大作。

哇~真的中毒很深哪!真的有這麼想要弟弟或妹妹嗎(詳情請看「我的肚子裡有個寶寶」)? 馬上傳照片給阿爹看,阿爹忍不住大喊「什麼?真是太有趣的偏執了!」

前篇文章不經意的標題讓許多人以為我有了,很抱歉哪,科科,是小孩很希望他的肚子裡有寶寶,很希望有弟弟或妹妹。這個時間點阿爹阿母都有各自得衝刺的部份,老二暫不在計畫內。另外,好不容易不需要把屎把尿,出門不用帶著大包小包;好不容易可以開始享受剛滿三歲的Ezii專屬於他自己的幽默話語、 甜蜜個性、聰穎搞笑的反應,我們還想多和Ezii共享些優質親子時光與互動。所以老二請等等,時候到了再迎接你歐~啾! 

P.S.: 阿媽很愛說,時候到了你就敷不出蛋來了;另 ,阿媽也很喜歡在每個人的實際年齡上多加兩歲,因為農民曆的算法才準 XD。


P.S.: 2012年第一個夜裡,Ezii的夢話是「好,好,好,我要」,邊說「好」,邊閉著眼睛笑咪咪,還邊舔舔嘴唇。是夢到什麼好吃的東西了嗎? 
 
【同場加映】2011年最後一天這樣過 

 

一早騎車去赴約,一心想和好朋友玩耍。 



兩人你追我、我追你,光跑跑追追就可以玩個老半天。玩著玩著,伊利莎白扁嘴道「Ezii你等我,你怎麼都不等我?」。伊利莎白爸笑著說「女孩子就是這樣,老是喜歡你等我、我等你,她不知道男孩子不是這樣玩的。」

我不卻定那和性別有沒有關係,不過和個性一定有關。 




小小樂團,歌曲一首接著一首地唱。今天兩人玩得很開心, 上午去伊利莎白家,下午來我們家,兩個人玩到難分難捨。

這就是2011年最後一天,小品溫馨的這樣過。  

 
【番外篇】
 

     

畫水彩的姿勢很有大哥氣魄

 

用白板時比較幼秀,用黑板時喜歡同時拿不同顏色的粉筆,相同的是,不管用什麼小子都很愛寫自己的名字、26個字母和數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test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