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接 【1m23d】大師阿大師-Ezii變蛋頭

【1m23d】

Ezii的清秀小臉
阿母不臉紅品質保證 見到Ezii的人絕對愛不釋手 抱不離手

這樣子的小臉蛋 配上一顆大大的蛋頭....
以下為Ezii【1m29d】蛋頭art 請各位看倌欣賞這粒可口下飯的蛋


"阿...各位大叔大嬸好"                                                         “我阿母玩得很開心 我只好也下海陪她玩了“


“老實說 我有點肚子餓“                                                       “嘴邊的衣服讓人家嘴巴好癢...好想咬些什麼東西....“


“阿母!!!! 我的奶捏?“                                                          “阿..真是對不住各位 小的我肚子餓了....“


“可是馬麻不給吃ㄋㄟㄋㄟ.....“                                            “人家要等多久咩?....“


“.....................(等待)“                                                     “..............................(無奈+亮晶晶眼神攻勢)“


“不過人家是阿母的乖兒子 等一下沒關係的 (笑)“            “啊呀..人家的小肥腿入鏡了“
 

“阿母正對著我的蛋頭流口水耶...好可怕喔“                         “馬麻你可以餵我了嘛?“


“耶~吃飯時間到了“                                                           “各位掰掰 呵呵“

以上故事純為阿母自導爽
不過一連串鏡頭的確是 Ezii肚子餓的前後表情
或許他也是這樣想著的吧 呵呵

Ezii剃了頭
很乾淨可愛渾圓的一顆頭 腦袋的弧度好漂亮呀~~
阿母每天都要摸呀摸的 圓滾滾的好好摸

如果有頭殼美型男大賽
或許Ezii可以抱個名次回來也說不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test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