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7.11.16 Sun

每三個小時餵食一次 只要有空 我和B都會上NICU去

肚子裡那塊肉突然跑出來了
好像少了點什麼似的 有種空虛感

現實生活中 突然出現了一團小小的溫暖的會呼吸的粉紅色北鼻
住在NICU和我差了兩個樓層
我還搞不清楚是什麼感覺在偷偷醞釀 一顆心只掛念著兩個樓層外的那團小肉
那小小的手喜歡抱著我
那小小的身體喜歡貼著我

那是種很無形的力量
牽連著媽媽和寶寶 
要說心電感應 應該也不為過



很有成就感
出生第二天就可以一次喝30cc
護士說 這個寶寶食慾超好 這樣才會長的又快又健康
很多足月寶寶都沒辦法喝這麼多呢



這天GG和Sarah連開四小時車來訪
幫我們拍了第一張全家福喔!



GG抱著Ezii 超級開心
果真阿媽級的都超級疼小孩 
外曾祖母GG早把Ezii化身為durand小鎮頭條消息



Sarah姑姑也很愛Ezii 抱著猛親

(阿母心中OS: 阿....親可以 麥親嘴阿!!!)



昨天發現黃疸指數8 今天爬到11 被穿上小藍衣-biliblanket

在新生兒裡 有亞洲血統的多少都會有黃疸 但是幾乎都是沒有危險性的
黃疸指數在20以下都算正常 
以Ezii的狀況 住NICU warmer只為了觀察 預防萬一  不用插管 不用保溫 
唯一能讓NICU產生點幫助的 就是降低黃疸指數
所以就讓他穿biliblanket (一般北鼻都是回家爸媽自行觀察 再回診檢查) 看起來好可愛阿



穿著biliblanket被裹起來 
在warmer裡的Ezii看起來睡的好香甜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test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