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6.09.19 Wed

不知道從什麼時候開始 下意識的就開始哼起這旋律
一開始 連自己在哼的是什麼都不知道

即使不知道 
卻很愛 

不曉得從六月的哪一天開始 在nams唱歌時聽到ching唱這首歌 第一次聽到
忘記了是哪一天 好像ketti和pat唱過合唱(?)
還有更多更多次 是在朋友車上聽著的

廣東話只有三歲小孩程度的我 即使看著歌詞 好像也不大能完全理解

即使如此 從此之後 這旋律就這樣深深印在心裡....

兩天前 大家一起唸書 
我又不經意的哼起
ketti和pat說 "這個台灣人唱起廣東歌了..."
哈哈 她就很sweet的抓了給我....(love you ketti )

或許 
曾經我也是個什麼都不想改 也相信不用改 
什麼問題只要有心 就可以迎刃而解
或許
曾經我也以為生命中沒有某個人 將會完全沒有色彩 沒有意義
期待的 只有一個人的懷抱胸膛

現在回頭再看 好像這樣的倔強專一 並沒有讓自己比較快樂幸福
當心死掉過了
當對人不再有任何期待了
當對人生課題選擇了原本不願意的答案

我們 都夠坦承嗎?
我們 都還能再愛嗎?
我們 都準備好了面對另外一個人嗎?

---------------------------------------------------------------------------------------------

再見了"我的寵愛" 誰願接受這種意外
你讚我天生可愛 不願看著我離開

同伴也話我傻 喜歡受挫 寧願情敵在傷我

人天生根本都不可以愛死身邊的一個
怎奈你最夠刺激我 凡事也治到倒我
幾多黑心的教唆 我亦捱得過
來煽風來點火 就擊倒我麼

誰戀愛就多障礙 死性我不想改
如我沒有你的愛 我沒法活得來
情人的存在 是我從來都志在 難在我拱手讓愛

我怕可一不可再 難道你被愛都有害
我確信天真不會錯 威力會移山填海

同伴也話我傻 喜歡受挫 寧願情敵再傷我

# 人天生根本都不可以 愛死身邊的一個
怎奈你最夠刺激我 凡事也治到我
幾多黑心的教唆 我亦捱得過
來煽風來點火 就擊倒我麼

誰戀愛就多障礙 死性我不想改
如我沒有你的愛 我沒法活得來
情人的存在 是我從來都志在 難在我拱手讓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test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