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5.10.19 Thu



Kiss me, out of the bearded barley
吻我 在大麥田外
Nightly, beside the green, green grass
每夜每夜 在綠油油的青草地旁
Swing, swing, swing the spinning step
輕擺著 輕擺著 輕擺著旋轉的步伐
You wear those shoes and I will wear that dress
你穿上那鞋 而我換上那衣裳

Oh, kiss me beneath the milky twilight
喔 在乳白色的目光中吻我吧
Lead me out on the moonlit floor
帶我到灑滿月光的地板上
Lift your open hand
揚起你的手
Strike up the band and make the fireflies dance
樂團開始演奏 讓螢火蟲飛舞
Silver moon's sparkling, so kiss me
銀色月光閃耀 然後吻我

Kiss me down by the broken tree house
吻我 在老舊的樹屋下
Swing me upon its hanging tire
推著坐在輪胎鞦韆上的我 蕩高
Bring, bring, bring your flowered hat
帶來吧 帶來吧 帶來你那飾滿花朵的帽子
We'll take the trail marked on your father's map
我們將循著你父親地圖上標記的小徑 前進

Oh, kiss me beneath the milky twilight
喔 在乳白色的目光中吻我吧
Lead me out on the moonlit floor
帶我到灑滿月光的地板上
Lift your open hand
揚起你的手
Strike up the band and make the fireflies dance
樂團開始演奏 讓螢火蟲飛舞
Silver moon's sparkling, so kiss me *2
銀色月光閃耀 然後吻我  

So kiss me *2
然後吻我

Sixpence None The Richer是我大學時代很喜歡的一個樂團
和當時許多樂團不同之處 在於他們以Nashville-50-60年代鄉村音樂流行化的發源地-為根據地出發
透過主唱Leigh Nash鄰家女孩般甜蜜中帶著靦腆的歌聲 唱出清新與自然溫馨

1999年推出的Kiss Me 配合影集與電影She's All That播出 廣受好評
我對Sixpence None The Richer的第一步認識 就是從這首歌開始
雖然Sixpence None The Richer已經解散
他們的歌曲依舊令人回味無窮

不只代表著19歲那一年
現在更榮登小嫻婚禮主題曲

kiss me 在我的人生中 也許會代表更多更多意義



最後一張精選輯的album cover
很可愛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itest8 的頭像
    itest8

    itest8的部落格

    itest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