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6.03.09 Fri

聽說這是小麥頂頂有名的寮國菜餐廳
基於之前財前夫婦帶我去吃寮國菜的經驗非常令人滿足 導致對寮國菜的印象百分百
於是在許多美國朋友大力推薦 加上Ayesha力邀 就去嚐鮮啦

這家Lao Laan Xang位於東邊1146 Williamson St
(據說還有一家在2098 Atwood Ave. 是新開的第二間分店)
我們約6:30到 沒想到他附設的停車場(以一家小餐廳來說頗大的喔)完全沒有空位
再附近繞阿繞的 才好不容易找到一個車位
記得當天氣溫約零度C左右 一下子飄雪一下子下雨
偏偏我們是在下大雨時找車位的.........

這家店比財前夫妻帶我去的大很多
一樣的寮國風味壁飾 一樣的暗褐紅色牆壁色調 一樣的高朋滿座
菜的份量很大 我們四個女生只點了一份開胃菜和兩樣主菜 就吃不完了


開胃菜呢 超級推薦Fried dumpling


屬於Americanlized 寮國餃子 (有加起司) 炸過之後真的很好吃 (我不大愛吃炸的東西也覺得很不賴)

另外還點了咖哩雞和海鮮炒青蔬
Ayesha愛吃辣 Sandata不能吃辣 所以我們點的咖哩雞超辣 但海鮮只是小辣
一人連小費12元 算很便宜又好吃耶
(另外 服務生超nice而且是歐洲正妹!!!)
 


XD 搞什麼 我那天穿的好像彼得潘喔 只差沒戴頂小帽子了
那是四年前買的0918吧 ㄎㄎ



左邊的就是Ayesha 超讓我欣賞的巴基斯坦女生 
他的打扮都很別出心裁喔!!!
整個就很有型!
Sandara走歐洲氣質路線 也是正妹一個 穿著比較偏正式 
和中西部美國同學最大的差別 就是我們都比較會重視穿著與搭配
可能和文化有關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test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