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間"pinknic野餐吧" 早就一直非常想去~
結果就在我上一次和X去吃KIKI cafe的隔2間而已,那次路過就讓我暗自發誓有著很快就要去吃的念頭!!

(X先生:這...有什麼好暗自發誓的...一口一")

結果我不但找了k莉一起去吃,去完吃一個涮嘴隔天就再吵著要X帶我再去一次!!
((扭
所以這次有好多食物可以介紹喔XD

先來碎念一下...說到第一天是先到隔壁KIKI THAI cafe吃晚餐....<<之前寫
KIKI cafe就有說要去!!
但是這天可能生意太好,店員感覺很急躁加上又有用餐時間限制,
然後桌子很小+食物出很快...整個讓人吃這頓的感覺還蠻燥鬱的…>""""<

例如我們才剛把飲料擺在中間拿起相機要拍張照,店員馬上就來說飲料要放旁邊等下就要放菜…
我只是要按個快門而已啊!!!!!!!!!!!!!!!!!!!!!!!!

但為了吃~這些我都還可以接受....因為我還是對kiki泰料理實在也期待很久了~
結果......偏偏菜色的味道實在沒有想像中的優,整體感覺甚至還輸給
KIKI cafe…
讓我整個不打算介紹它了~ 3個人花了一千五百多…卻吃的很不愉快>皿<"

哼哼........於是就變成到隔壁
pinknic吃甜點喝飲料續攤囉 <<這樣也不錯啦有因禍得福的fu
先來張晚上pinknic的大門口~


白色的裝潢很是優雅,
就算是晚上經過也覺得空間好明亮!



挺喜歡這裡的整體白色調,帶點法式優雅~
而且我們位子的每一張椅子也都不太一樣,很可愛!



店內的吧檯上可以看到有很多可愛的擺設:)

上圖左下是店內販售的餐具~

茶品是使用
MARIAGE FRERES 還有FAUCHON 法國芙尚茶


店內整體就是女生會很喜歡的可愛溫馨感覺,
但又不會太Over所以挺討喜~

嘿嘿....終於又要來點餐囉!   (1個人在
KIKI THAI cafe吃到500多卻整個有說不出來的空虛感~"~)
瞧它目錄設計成像報紙一樣,好可愛。




來上菜嚕^+++++++^

★ 法式芥未雞腿三明治  NT$180-


是簡單的雞腿肉搭配厚厚的生菜~
麵包烤的酥酥的,味道還不錯!



薯條是現炸的,熱呼呼帶有脆度~
不過算是挺清淡的,我都一直沾蕃茄醬配著吃!!





接著就是重點....甜點的部份啦!


★ 香蕉巧克力鬆餅  NT$180-


光看就挺可愛就感覺很可口!!
鬆餅
份量小小的~走的是精緻路線,
表皮是屬稍硬脆的口感,有點煎餅餅干般的味道,我挺愛這個鬆餅的欸!
不過K莉和X都覺得還好~   然後X說味道怎麼有點像是一?鄉蜂蜜蛋糕...=   =a



它還有附一個巧克力醬可以淋在鬆餅上~
巧克力冰淇淋和新鮮的香蕉搭在一起 好吃!
拿來配鬆餅混搭吃也都不賴





★ 草莓鮮奶油鬆餅  NT$200-


聽說..........鬆餅就是要吃甜的!! 就是要配冰淇淋!!  ((笑

新鮮草莓有點酸,不過盤子上有一小坨很像肉桂醬的東西~
拿來沾草莓好好吃喔!完全調和了草莓的酸味~ 變的很可口^^







★ 鮮草莓佐黑森林冰淇淋  NT$180-


K莉點了冰淇淋~
冰淇淋有草莓和巧克力的,可愛的小小一顆~



中間還有鮮奶油,底層還有新鮮草莓切片~
是全部攪和在一起酸酸甜甜的好滋味!






★ 香蕉巧克力碎片凍飲  NT$170-


凍飲的杯子超可愛,而且她們家的香蕉都很甜耶!
然後巧克力冰沙很濃郁,可可味道很重~不錯喝~







★ MARIAGE FRERES-普羅旺斯綠茶  NT$180-


MF茶是要看店家當天提供的口味,店員會先拿小瓶的茶葉給你聞再選!!
這天有兩種~ 我選了聞起來讓人舒服放鬆的"普羅旺斯綠茶"

喝著熱茶邊聊天… 就會感覺超輕鬆的!
因為茶包另外放,不擔心泡太久會苦澀~還可以回沖喔。


是說這熱茶的杯墊是一塊木頭欸,超級可愛:D




★ 抹茶歐蕾(熱)  NT$130-


最後一道是壓軸~~ 我要來大推薦一下的"抹茶歐蕾"
這陣子很喜歡四處點抹茶歐蕾,pinknic是目前喝過最喜歡的!!
光外觀就很受我寵,是用迷你的小鍋子裝的很有趣!




我挺喜歡抹茶歐蕾的,但很多店常常不是太甜就是太苦澀…大NG
她們家我覺得牛奶的比例比較高,所以中和了抹茶過多的苦澀~
甜的比例也恰如其分,整體口感超好喝的!

就連討厭抹茶的X都可以接受的連續試喝了第2口呢!
<< 其它家喝一口他就喊受不了^^"


送餐完畢,店員會再送上帳單~
連帳單夾都有戲..........這兩天的不一樣~ 都讓人會心一笑^^









今天就到這邊囉,下次見 ~(拜)




    Red  報報     

1。pinknic野餐吧


     電話:02-2711-0820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忠孝東路四段216巷27弄9號



2I'm Red 瑞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test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