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5.02.11 Sat

                                                                 

今年的元宵節 是台灣時間星期一晚上
每年必去花燈展逛逛 吃吃糖葫蘆 棉花糖 看看花燈 拿到市政府發的小燈籠就很開心
今年呢 第一回異國元宵 沒有花燈好看 也沒有元宵好吃 
只能靠湯圓解解饞


剛出我家門口 就依稀聞到炸年糕的香味
越往交誼廳走 越濃
肯定是我們的人在炸年糕!!!

果然 查理老婆從台灣千里迢迢帶來的年糕
裹著餛飩皮(為什麼是餛飩皮??要問小當家了 我也不知道) 正在油鍋裡嗶嗶播播響
我家都是裹媽媽特調的麵粉
不過餛飩皮年糕也很好吃耶   

本來 已經吃了鰻魚飯晚餐 想說 吃點甜湯圓過過癮就好
但 從小 炸年糕就是我的最愛
我可以吃掉一整條炸年糕 然後哭著說肚子疼 (阿 反正一年只有那幾天能吃嘛)
小時候幾乎年年上演相同戲碼
後來媽媽每次都只炸一點 誰叫家裡有個貪心的小丫頭

anyway 我大概吃了六塊炸年糕 一杯濃縮咖啡 八個桂冠湯圓 一瓶櫻桃可樂
肚子非常撐(嗚嗚 我就是喜歡吃那些我愛的東西嘛  )
所以晚上根本睡不著 胃完全沒辦法消化
可以想像 我那原本容量就很小的胃 塞滿一推糯米製甜點 奮力的想蠕動卻沒辦法
半夜肚子痛死了 

 雖然胃痛是我的罩門 
但到了這把年紀 似乎還是學不乖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test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