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RMIN Edge 800 觸控式自行車專用GPS衛星導航



    • 觸控+按鍵設計, 一指搞定

 


        • 70項以上航行及騎乘資訊

        • 具路線規劃導航功能

       

        • IPX 7 防水等級

       

        • 具備自我訓練排程與虛擬夥伴功能

       


        • 70項以上航行及騎乘資訊

            • 70項以上航行及騎乘資訊

            • 具路線規劃導航功能

           

            • IPX 7 防水等級

           

            • 具備自我訓練排程與虛擬夥伴功能

           


            • 70項以上航行及騎乘資訊

                • 70項以上航行及騎乘資訊

                • 具路線規劃導航功能

               

                • IPX 7 防水等級

               

                • 具備自我訓練排程與虛擬夥伴功能

               


                • 70項以上航行及騎乘資訊

    • 具路線規劃導航功能

 

    • IPX 7 防水等級

 

    • 具備自我訓練排程與虛擬夥伴功能

 


    • 70項以上航行及騎乘資訊

    • 具路線規劃導航功能

 

    • IPX 7 防水等級

 

    • 具備自我訓練排程與虛擬夥伴功能

 


    • 具路線規劃導航功能

 

    • IPX 7 防水等級

 

    • 具備自我訓練排程與虛擬夥伴功能

 






網路價

10990


GARMIN Edge 800 觸控式自行車專用GPS衛星導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test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