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97.01.23 Wed

又是個早上五六點就睡不著的一天
起床 敷臉 泡澡 保養 摸東摸西怎麼才不過早上八點呢?
工作 念書 寫東西 整理文件 下載簡訊 收發email 忙了老半天怎麼才不過下午一點?

早起的鳥真的比較勤快
但是也累得快 到要出門午茶時 已經頗有睡意了

和女朋友們好久好久沒見面
F的新髮型超讚 完全就是個適合劉海短毛的妞
彤媽還是一樣溫柔可人
Lisa還是一樣充滿活力又勁爆
Sharon還是一樣走可愛搞笑路線
(少了Cathy是小小的令人失落了一下)
大人們都一樣 小孩們可都變了!!!

小寶變成小米其林 長高許多 表情更多 還喜歡自言自語
josh整個抽高 不過三週不見以前那個圓圓臉短短身的小孩已經不見了
五官輪廓好像都變了型 從北鼻變成小孩 講話更清楚也更能表達意思 (超級無敵像老頭)
彤彤更是長高又變瘦 身材比例很好耶 看到我們來一進門就開心的很 看到我們離開沒辦法和她玩就整個悶起來

這...小孩們狂長高變瘦的同時
我們已經是那群要注意有沒有橫向發展或向下沉淪的一族了
歲月如梭 歲月如梭

許久沒聊天 才知道小麥又發生了不少勁爆新聞
聊婚姻 聊感情 聊人生規劃 聊小孩
配著彤媽精心準備的茶點 我的花蓮曾記麻糬 sharon的丹堤鳳梨酥 一邊玩著小寶 
還有什麼比這更令人窩心?

計畫結婚的 結婚中的 結婚後的
計畫作人的 做人中的 做人後的
計畫事業的 從事事業中的....
恩...我也只有聽著的份
計畫很美 做夢很甜 但在現實和望想沒法同步連結進行的當下
聽著並幫好友祝福集氣 也是很令人開心的一件事

我除了原地踏步外
某些部分好像還退步了???

至少還可以玩弄朋友的小孩 也正在期待更多北鼻的出世!!!!!!
現在能讓我稍稍感到小小幸福的 可能也就只有那碗依稀記得香味的清燉牛肉麵............... 
即使不知道過去如何整理回首 未來又要怎麼牽手去走
如果可以 很想就這樣為某個人停下腳步 或許 我真的也厭倦這樣流浪來去的日子了



"眾人聽令 今天我是老大" 要抱的請排隊



 北鼻真的好可愛喔!!!!!
皮膚嫩嫩軟軟 有股甜甜奶香 真的是會讓人很想咬得不停的一種小可愛
(是的 小寶不曉得被我攻擊幾次了)



有當媽咪架式的F抱起來就是不一樣
我的每張都很像在綁架北鼻......



睡飽午覺的小小憂鬱王子 越來越帥了耶你
也越來越重....不過才去年抱著他根本不是件難事阿 現在才過一下就腿痠手痠了



姊姊咩咩要相親相愛喔

謝謝一整個下午讓我們捏拉抱親個不停的小寶 還有很放縱我們玩北鼻的彤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test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