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6.07.21 Tue

街道上每天人來人往 擦肩而過的那一張張陌生的臉中
有沒有什麼臉孔 是一看就會突然意會到 "你!好特別?"

是 我就遇到了

這樣一個女孩

第一回見面 是在個突如其來的狀況之下
因緣際會半夜被接到nams 正在開party的nams一陣混亂
搞不清楚的狀況下 被Raymond推到沙發人群中坐著
妳正好在我隔壁 
黑暗中還看不清妳的臉時 妳拉著我的手 第一句話就說 "我好喜歡妳 給我妳的電話"

於是 開始了我們之間的關係

那是今年六月八號那天的事情

六月 我們見過兩三次 妳msg給我兩三次hangout 不過正在忙著工作的我並沒有去
七月十號 我約妳出來 就這樣開始了你來我往的狂約
幾乎每週我們都在一起好幾天
越在一起 越覺得有種強烈到密不想分的情感出現

我比你大了好幾歲 妳覺得我比你還像妹妹
在外面妳總是保護著我 離開前不放心的敎我處理許多事情 
我們一起共度許多時間
聊天 吃飯 游泳 玩化妝 打扮 修指甲
妳有獨特的藝術眼光 
妳有特別的審世態度
妳有自己一套價值觀

喜歡妳的小小的手幫我擦眼影 
喜歡妳專注的想著怎麼打理洋裝
喜歡就這樣窩在妳沙發上分享心事與秘密
聞著妳車上淡淡的菸味與香水味 就可以很安心 因為 妳在身邊 

很神奇 仔細回想 我們不過認識兩個多月 相處一個多月
卻在我離開小麥時 不想分開
卻在妳離開小麥時 不想說再見

有的時候 感覺對了 好像一切都對了
一起做什麼 都很對 都很自在 都很安心

不然不會在離開小麥時總是惦記著妳
不然不會在知道妳依舊要提前離開時 馬上改機票回來 連後補都不排
不然不會只想和你在一起 

我們在我最混亂的時刻相遇
她從第一眼就看出我的depressed 用她的方式 陪著我走過
再怎麼混亂 現在也總慢慢理出個頭緒

我們都還有自己的人生要走
相交的時光也許目前就只能這麼短 
以後會怎樣我們也都不知道 

我只知道 我遇到一個很特別的女孩
在我心中 有個非常重要的位子
重要到 會花一輩子去保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test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