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6.08.13.Fri



今天 子菁和我真的說了再見

在Hilton大廳裡 我們擁抱說回台灣再見
他和同行友人倉卒離開 趕著下一班飛機
我坐在大廳裡等待來接我的瑜婷

不過就他離開的幾秒後 目送他們離去的背影
我的眼淚開始不停狂掉

難過到一個不行 眼淚流到飯店裡的客人們上前來關心
整整哭了快半個小時 和P講電話後慢慢破涕為笑

我討厭別離

我們只在一起住了四個月
我們一起睡覺 一起吃飯 一起用廁所 一起玩樂 一起鬥嘴 一起分享許多不為人知的秘密
許多夜裡 我們徹夜未眠聊天
我難過他陪著我掉眼淚 
我迷失他擔心著唸我叮嚀我
分享開心分享傷痛 
分享笑容分享眼淚
害怕時我們牽著彼此的手緊緊依偎
害羞時我們躲在對方的肩頭脖子裡傻笑
快樂時我們笑到在床上打滾大笑不止

這是我來Madison後 住得最短卻感情最深的室友

對我來說 子菁不僅僅是"室友" 而是真的好朋友
雖然我們各過各的生活 各有各自的朋友
但在情感上的依賴 可能多的超過我自己的想像

我一直以為 就笑著說再見嘛 反正回台灣一定會見面
甚至今天早上我們還嘻笑著照像玩樂忙著彼此不同的下站行程
壓根沒想到 不過就在擁抱後 我會有這麼大的反應 大到自己都嚇了一跳

我沒辦法想像他真的要回台灣了
回到家後 沒有他的聲音與身影 可能要適應好一陣子才行

恩.......這個暑假送走好多好多朋友
當然台灣的朋友都會再見面 異國友人可能很難見面
總是笑著說再見
每送走一個 當下總是失落的

以為這兩年已經習慣身邊的人來來去去
原來 我還不行
堅強 果真是需要不斷累積學習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test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