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6.02.23 Fri

當日晚餐輪到Ayesha 一個巴基斯坦女孩 為大家獻上巴基斯坦傳統料理
南亞人都很偏好吃辣 
但Sandara是個不大能吃辣的歐洲人 
這餐可是考驗Ahysha做不做得出不辣卻又能呈現出巴基斯坦風味的佳餚
結果 當然是~~~~~嗶!!!過關!!!
花了兩個多小時 忙錄的Ahesha從廚房端出香噴噴的菜!!!

優葛配上傳統數十種香料的雞肉咖哩
辣燉波菜
水果沙拉
巴基斯坦春捲
配上手桿麵皮和泰國米

老實說 我超愛吃的啦!!!!
使用南亞的香料真的是門大學問
打開他家櫥櫃 滿滿都是各式各樣的香料 有葉狀的 有粉狀的 
聞起來有的味道很宜人 有的非常嗆鼻 但撲撲撲加在一起 就好香好對味!!!!
Why?????我也不知道

還有那吃起來軟綿綿的辣燉波菜 絕對不止只放辣椒!!!
據說也是加了數種辣味香料才調出的味道
水果沙拉更不用說 Ayesha做的沙拉總是我的最愛

最後還有巴基斯坦甜點-一種吃起來入口即化的可可鬆糕
非常好吃!!!好吃到我胃快爆炸還默不作聲的多吃兩口鬆糕






晚上的娛樂是看Hindi film-一齣民間故事改編而成的電影"Devdas"
這部片裡介紹有錢有勢的財主家庭男主角 與隔壁家跳舞家庭出身的漂亮女兒 所譜出的戀曲
故事很八股
但一切人物服飾 景物擺設 走的就是非常民族富麗堂皇風
尤其是美麗的女主角 (雖然Ayesha說那市有西方混血的美女 並不是道地的印度美女) 真是美到一個不行
我很喜歡這片 也請Ayesha回巴基斯坦幫我帶
話說 Ahysha的穿著打扮我也是超愛的 整個就是台北街頭很流行的民俗風
正港的南亞風情哪!!!

當晚照片Ayesha忙著煮飯 並沒有什麼打扮 有機會再多作介紹




圖片來自於Devdas官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test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