突然發現我家(師大)附近其實很多好吃的東西
1.師大路上體育用品店巷內的中西美食

遇上這家店是個意外之旅 因為住了十幾年..竟然這幾個月才知道這家位在雙魚坊隔壁的店
我在勃肯鞋店逛街的時候 突然看到他們送來的外送pizza 香味四溢
是我最喜歡的薄餅pizza
馬上我就決定 跟蹤送餅的老闆娘打哪來的....

結果是隔壁的中西美食

坐下來 發現根本沒有賣pizza啊...是怎麼回事...我跟丟了嗎
怎可能 就是隔壁來的老闆娘啊 短短距離哪會跟丟

一問才發現是老闆娘特製的薄餅試吃
好吧

這家店妙的是 即使是晚餐時間還是可以點早餐 烤麵包雙蛋培根牛奶蛋捲

漢堡 雞翅 洋蔥圈 墨西哥料理 等等 種類很Friday's+茉莉漢堡 口味很美式家常

重要的是 每一道都都好好吃
亂點..
閉著眼睛點...
數支數支的點
國王下山來點名的點...

都好好吃喔

就是這樣
好吃好吃好吃
沒什麼好說的

來師大的一定要吃
銘德運動用品店的巷子進去...


2.羅斯福路巷口的古拉爵

這家原本是unicorn 結束營業後就改裝成為餐廳
餐廳面積不大 外觀看起來氣派
除了前面幾個有包廂的位置
其他的座位看起來還是挺像一般的家常用餐地方

除了單點外..點義麵(130左右)或pizza(130左右)
主餐可以加90元 130元 170元
就可以有沙拉或湯 前菜 飲料 點心 不等

便宜便宜便宜...


義大利平價的消費
裝潢卻是浪漫主義紫紅色垂吊布幔式的調性

脆餅皮的Pizza

義式臘腸加上切片的水煮蛋
新鮮菠菜加上液態白醬起士

蘆筍當主角的各式前菜
明太子風味的紅蘿蔔絲

簡單的香味和食材
不可思議的特別

一家人不到一千元的消費
夠厲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test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