給sofia

今天凍抹條跑去台北看球...但因為時間的關係得看完中華藍就走
即使如此...回到家還是差不多11點了.............
比賽很好看,去的很值得,是一場精采萬分的比賽
只可惜追到快平手時總是又守不住......害我一次又一次的扼腕
守不住Lett是事實,狂猛的~"~..我一看到他拿球都要遮眼睛@@
其實重點是岱豪年輕.太早讓自己陷入犯規麻煩,以致於打起來綁手綁腳(雖然一條也不少~"~...對方又壯又靈巧)
最後關頭就只能看巧克力轟炸禁區~"~...40分...我的媽啊.............
不過我還是要稱讚中華藍,這是6場來打的少數好看的,不下於對卡達,看的出來老少融合已經漸漸摩合成功,只可惜瓊斯盃是不等人的...老胡的訓練確實要檢討,因為絕不能靠正式比賽來磨合=.=........
大家要知道,澳洲是奪冠大熱門,至今也只輸給中華白,而在對中華藍之前,只有對韓國和中華白危險過,其餘都是輕鬆寫意...
今天中華藍是一路拉鋸,因此一直讓我很有信心最後關頭可以扭轉,不過最後五分鐘樑三上來表現的確實與第三節有落差,因此未能一股作氣...
其實一開始志傑的狀況不好就是隱憂,因為這些天來得分火力的不足一直都是靠志傑彌補,但志傑外線不行,籃板還是拼了命在搶,切入也一樣犀利...讓人很感動!
直得高興的是替補上來完全可以彌補主力下場休息,世念和陳暉都打的很不錯!最後五分鐘的調度我認為怪不了老胡,畢竟大家都信任樑三,願意捨棄場上打不錯的世念,很可惜!結果卻與大家所想的相反
我想說的是...大家已盡全力,這是場直得看的好球!中華藍堅持到最後,我要給他們最大的掌聲!
大家或許在爲失去冠軍而難過,我又何嘗不是如此,不過重點真的是這群小朋友是不是因此學到了些什麼...
盡力了,就沒有遺憾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sofia你說的"球迷"大概是我@@"......
是一個高高長頭髮的女生吧!穿外套和牛仔褲...
不好意思,本來給阿三東西就要走,但阿三又有事問我一下...所以耽擱了一點時間...

咱家家族優秀的實習記者"小黃的徒弟"也在訪問三哥和春雄喔!^_^

阿三要離開前一邊瞄著攻守數據還一邊嚷嚷..."我三分球有出手七次?!我怎麼不知道.........."

真可惜!不知道那個是你^_^...不然就可以相認了...
因為我急著走,走到門口阿三就被"大批"球迷攔住了,我要趕車就先走了....................
妳放心!阿三一向很有精神,因為他是在"享受比賽"^^(這是真心話唷)~不會搥胸頓足的^^
我想說的是...阿三真的...很愛...很愛籃球
每個球迷的支持,他都記在心裡的^_______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test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