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

還沒到期中 我已經對期末報告緊張了起來

念了將近兩年的研究所  早該是寫論文的時間了

但我居然還在為找不到題目的報告痙攣

不過  因為"吸引力法則"   所以我一定要有信心

 

於是今天早早回家準備開始上網找尋報告的方向

但不知不覺的  我又開始在網路上 部落格裡搜尋一些我感興趣的名字

真的  我發現女人真的很無聊

至少身為女人的我 真的夠無聊了 

埋頭苦幹 挖奮圖強  只為了找到一點什麼蛛絲馬跡

而時間一分一秒就跟著我這漫無目標的舉動流失了 

結果報告沒動到   文章 名字 相片 也沒找到幾篇有可看性的 

有點失望

 

以前總愛偷看男友的手機訊息  偷試男友的信箱密碼  偷翻男友的皮包 

心裡總希望可以偷窺到一些什麼

如果什麼都沒看到時 居然還會感到一絲絲失望(這...什麼心態?)

不過如果真的看到些令我肝火上升的圖文時  那可不得了

吼!老娘最沒辦法忍受這種背叛 

簡單來說  我輸不起!

於是大家都沒好日子過

尤其是龜毛處女座的我最愛從頭到尾 分秒無誤 一字不漏的問明白

天天問  餐餐問  重複問  一問再問

被我嚴刑拷打的男友  則開始失去耐心的不爽的吼了起來

而打聽了鉅細靡遺的我  也是愈來越壓不下心中的那口怨氣    到頭來 兩敗俱傷   累!

 

所以  有了以前的經驗  我想~兩個人之間還是互相信任最重要

告訴自己  不要沒事找事做  

盡做些無聊事只會浪費時間又傷害感情

看到又怎樣  沒看到又怎樣

是你的一輩子都躲不過  不是你的 用繩子也綁不住啦

不過講歸講................................................. 

手癢的時候還是控制不了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test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