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能忽視的眼周保養!! 對....所以我們在保養眼周的時候務必睜大眼睛?  ((被揍

哈哈哈 熟客妞子大概有發現我還蠻愛用 CHARM 這個牌子的
不囉嗦!這一回又推出新品了唷>>> 無限亮眼微整精華

(好啦!我知道出一陣子很多人介紹過)

雖說我喜歡這個牌子也推薦過好幾次惹~
但每次的新品我都還是想多觀察一些資料或看大家的心得後再用用看~
其實大概就跟大家來瑞d這邊看心得一樣....
保養品的話我也是會蠻等著大家普遍用過、聽過、雷過(笑)還是被大家歐肉卡欸大計的再來挑啦!! :"P

這次無限亮眼微整精華是有含眼震筆的組合!!
這個我很心動欸....✪____✪
因為之前我就有為了想要一個眼部的按摩器去買了L牌的來搭配自己的眼膠使用~
覺得用眼震筆來按摩眼周很不錯的皮膚運動內(づ′ ▽`)づ



Red x  86小舖  合作保養文



雖然感覺是有點3C的玩意....但CHARM仍然是保持夢幻公主的粉紅色包裝♥
因為這樣用起來就是莫名感覺心情會比較好咩......(笑)
 
繼續和我一起來拆開這夢幻的眼周保養吧!^+++^


★ CHARM 無限亮眼微整精華  (click!)


這一支粉紅色的不是別人它就是
眼震筆兒! (廢話)
別看它這麼粉嫩.....它可是有點過動兒!! 一秒可以震動高達150次....史夠衣!!


而且有強弱可以調整,還很貼心的附上了電池2顆~
怎麼說貼心呢?! 因為其實它是一次裝一顆電池就行了!!
因為
2顆剛好夠用完一整組的眼部精華所以就很乾脆附兩顆這樣唷



操作也蠻簡單的,一邊看說明書就可以完成~


還有一個重點 (拉開)



裡面還附了7瓶亮眼微整精華唷!!....於是就變成了白雪公主與七個小矮人的故事!!  ΣΣ(゚д゚lll)

哈哈哈....裝進去的精華會從眼震筆的筆頭滾珠流出來~
裝好後建議搖一搖會更好使用~((扭"

就算不開震動,也可以直接用滾珠來按摩保養~
滾珠還有一個好處就是冰涼的溫度可以比較幫忙鎮定,水腫泡泡眼就比較不會衝動出現啦!!(つдС)



使用的話我自己都是習慣先不開震動,先用滾珠把眼部精華滾在眼周~
然後再開眼震筆直接由內而外按壓的方式來按摩~~
大概按在我下面畫的這些穴點....黑眼圈速速退散!!!(;゚д゚"




((微震))
((微震)) ((微震))  稍微酸酸的fu蠻舒服~( ̄︶ ̄)



"輕輕"的就好...眼周肌膚比較細緻不要太使力唷~~~

用完多餘的精華液就可以再用無名指輕輕的拍點...讓它吸收光光!!




因為它的質地一點點濃度但又不到油膩,屬於保溼類型~~
所以我用了沒有太滋潤長肉芽的困擾..感覺頗清爽的∩﹏∩
覺得蠻好用!!



好好照顧看起來就會比較年輕噢! ^ ^+

我的眼窩算是蠻凹的,然後加上熬得很深的黑眼圈變本加厲!所以上妝需要加強遮暇...
日久見人心....這邊遮久了就容易見到小細紋啦><

雖然它們不會完全不見,但也不要讓細紋持續一直蔓延勢力!!
所以眼周保養問題是該越來越注重...不能忽視的╰(〒皿〒)╯




用了一陣子微整精華早晚保養我覺得保溼度還不錯又不會太滋潤,
透過微震按摩來紓解細紋,覺得上黑眼圈遮瑕卡粉的問題有得到改善!!



像這種有震動按摩的眼震筆,除了眼部按摩外我也喜歡用在臉上~
( 因為每150次呀!! 我10隻手指頭加起來都沒有它快XD )
當然要拿來好好運用....
方式就像我下面畫的方向!! 稍微按壓力道會有一點點酸酸的~




而且按摩可以有促進循環緊實消水腫的幫助、還可以帶到一些法令紋、抬頭紋等地方一舉兩得:"目

所以現在要是有大熬夜睡前就會來震一下下~ 隔天早上睡醒臉似乎就真的不會那麼腫欸!!
應該是因為皮膚也運動了一下它們變的比較緊實?!
這樣用起就更讓我覺得眼震筆划算
...<( ‵▽′ )//

 


呵呵... 這組無限亮眼微整精華我的心得就到這邊~
覺得現在流行整到出很多工具給大家自己在家用真方便欸
!


嗯哼~ 接著再來順道一起分享一下我最近化妝包裡的愛用眼妝產品兒們~^ ^
(好幾個都很多妞子問過欸) 我偷懶沒有一一回答....大家就自己找答案啦!!!

首先是我相當熱愛的眼>>>


★ Solone 2mm 極細 旋轉式防水眼線膠筆 (click!)



之前也有介紹花娜小姐眼線膠也是便宜又好用,
這款更加愛用它的原因就是它很細,寬度只有2mm~ 拉眼尾也好方便!

其中一支已經被我用到都掉漆了~^ ^"
它筆蕊屬於很軟的很好畫,又不容易暈~ 有經我過動的油眼皮測試 (過關!)




平常我都用咖啡色來畫,最近我有新入手了金鑽黑!!
它因為不會很黑還帶了點金色亮片,就很符合想要的那種帶點柔和感的~

剛剛有說到它是好細的眼線筆,上面畫在手上就可以看出!
它可以有ok的細度,但是卻屬於柔和沒有銳利感♥



這隻眼線膠筆的妝容,細細一條就柔柔的很有神....喜荒~∩^∩



再來就是假睫毛惹!!
(我這個月是有去接睫毛啦....結果也很多人以為是假睫毛^ ^")


AK 純手工假睫毛 & QQ膠


平常沒接的時侯我就是戴AK的607最多唷!
喜歡它淡淡的完全不濃,而且又是透明梗~
戴起來真的好自然好好看....是幾乎可以以假亂真的假睫毛

然後膠水我是用上面這款QQ膠,因為我的眼皮油量產能過多...
試了很多款膠水,假睫毛都還是很容易眼頭或眼尾飛起來....(  -
_ -
後來直到用了這個之後才有找到救星的感覺!!

像我這種油眼皮都可以撐一整天欸!! 算超強的...而且用起來個人覺得比也不少人推的DUP更粘!!
和我一樣
油眼皮的妞子~ 可以試試看能不能從此告別... _ -

 



607戴起來自然又很有神!!
不會像扇子...看下面還反光...優秀♥






再來很愛被問的是睫毛膏!
因為我有上排假睫毛了,所以
睫毛膏只擦在下排~
現在是用奇士美的新款噢;")


★ KISS ME 奇士美 凡爾賽 花漾美姬 防水纖長濃密睫毛膏 (click!)


因為我的睫毛很細很稀疏都要刷兩支以上才有效果~
都是纖長和濃密一起搭著用,要不然就要刷蠻多層的!

刷的時侯都是會先刷纖長,先拉的長長的~~~
再用濃密加!!




個人是比較喜歡纖長的睫毛膏,可以拉長長~~多刷個幾層以濃密!
偷懶的時侯我就愛單用一支


拍了兩款的刷頭給大家參考,是說新版桃紅色瓶身挺可愛滴!!



好的保養+好的工具~
即使感覺淡淡的也可以是很有神的電眼女孩唷 。--‿✪



   Red 報報    

1CHARM  (click!)


2。I'm Red 瑞d    http://www.facebook.com/redhsieh



3。 隨機抽小禮物:
  

     這篇有認真看完並留言的妞兒,下篇發文前會隨機抽出一名~~~
     (留言可以說說妮是幾推幾讚唷!!)
      小禮物是『 Solone 2mm 極細 旋轉式防水眼線膠筆-咖啡色 』 x 1
     
它金的超好畫的,上面說過了啦~(笑)

   


4。上一篇得到" 正韓-黑線編織金色多層次手鍊 "的是 95樓honey780808
PS:大家記得3天內要在這篇留言提供資料(姓名+電話+郵遞區號+地址)~不然逾時就不候了哦!!

都是約二週才統一寄出一次,請等等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test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