呵呵...舊雨新知們都知道 瑞d 其實是自己創業有在工作嗎?
因為身邊跟網路上還蠻常有人問我當部落客的問題、以及問是不是在當麻豆? 欸..當麻豆是很好啦!但我腿不夠長好嗎!! (笑)

會突然冒出這句是因為跟今天要介紹一個牌子有關係,
因為是走這條路過來的,所以有時候對這方面的訊息就特別關注,
像之前花猴推薦我們家R&BB時她就有提到為什麼在台灣,無論是百貨還是精品小店裡買的大多都是外來的品牌呢?
成衣業為什麼無法像日本或韓國那樣發展的火熱?

大家土生土長都知道愛台灣,廠商的研發、設計其實也最是瞭解符合我們台灣...但為什麼台灣卻總是走不出代工的命運?
都一昧哈日、追韓、買歐美....本土的設計與品牌為什麼很難以反攻呢? 這....就讓我心有戚戚焉壓~



這次是我第一次使用AVIVA的保養品,哈,不是因為我很阿俗欸...^^"
是因為很多人應該也都一樣,不認識的品牌不太敢用啦,
畢竟是要擦在臉上、身上的...所以怎麼買都是開架、專櫃那幾家~

在我仔細看她們官網之前真的是完全不認識這個牌子,
想到以前好像就還有網友問過我有沒有用過AVIVA的XXX 我那時還心想反問說那是什麼啊? 哈哈
嗯...但應該很多人都用過或看過其她人推薦惹!! 可能反而還比較舉例不太出來還有誰沒介紹過咧:"P
原來以前就已經有收到過試用邀請,但被我默默移走了...。

後來又一次看到小草莓小姐推薦,發現從2010開始起她介紹了好多次AVIVA耶...(立馬全部爬文過一遍了)
而且加上好喜歡她的介紹風格以及她的肌膚實在好的太有吸引力!!
就在這時候她們也二度發信來邀約試用了,然後我又再去官網看了一次"信念"、"緣起"的介紹,
讓我發現
AVIVA是一個還蠻務實並且值得推薦的台灣品牌
她們對於自己本身的優缺點與競爭力所在很瞭解,
對於產品介紹也不會有過多的誇飾...可以說就是希望透過簡單的生活描述以及大家親身的體驗來達到真正的口碑相傳!
所以第2次我就試著跟廠商回覆聯繫看看了..。

而後續一收到廠商的回應,也更讓我確信...她們的一字一句的用心、服務態度與堅持果然是很值得讓人肯定的!
所以我相信她們會把產品越做越好,支持! 可以介紹這樣的台灣品牌也讓我很驕傲壓XD

17年的相關工作經歷,卻可以勇敢放下重新再回學校充電進修,進而也才有了現在這樣一個品牌!
有時間的瑞d 也推薦妳們可以去看一下她們家的品牌介紹唷>>> www.beself.com.tw/believe.php

好啦!這次是要來介紹的是它們家經典的精華液~目前出了新品 AVIVA完美多能量精華液
我用了快一個月,連外宿都有隨身帶著它... 這回大家就也來看看我的心得吧~^ ^



Red  x  AVIVA 合作皮膚超水嫩文




一樣先來看到這款的包裝~ 黑色漸層透明瓶身,
搭配裡頭淡黃色的精華液,咖啡色的look有稍成熟的fu~

她原本是整瓶滿滿的唷,現在照片是用到剩1/3了。




它是滴管式的設計,
上面還有一個蓋子,注重衛生品質~





先滴一小滴試在手上,黃色的精華
~



推開後感到非常清爽!!!!  可以說完全不粘膩♥



個人平常就很喜愛精華液這項保養,特別是對於質地不油膩好吸收的,
這瓶它滴在手上畫圓輕拍很快就吸收了,保溼度讓皮膚有微微的光澤....光到這邊我給它的分數已經不低了餒!!




我在化妝水、眼霜後使用它~~




每次我都用約一大滴 (就是滴管吸一次的量)
就可以使用在全臉了~

如果遇到膚況比較不好的時候,例如當天皮膚較乾....第一次保養吸收後我會再用一次精華液~
讓肌膚有吸的飽飽的:"))




手上多餘的精華液,也一起帶到脖子~
因為脖子的保養可是和臉一樣重要噢!!




吸收後會帶有光澤度,然後又沒有粘粘的感覺~
用起來的fu是蠻舒服的




我在睡前和妝前都會使用,
妝前使用~ 底妝有確實感覺蠻符貼的!




說到晚上只要有使用,隔天早上起來照鏡子就有看出皮膚變好的感覺:"D
上次去到台南太陽很大顆我也有帶著它,晚上用完精華液後我有敷露得清面膜,
敷完再使用一次精華液加強保養~

來一張這是最近加強保養後的隔天早晨:



皮膚看起來透亮感很美賣欸!!




上妝也是非常貼貼貼~^ ^+




自己還會在那邊很喜愛隔天起床的皮膚,照鏡子會讓人開心想笑的那樣~哈哈哈



詳細的成分、功效我就不提了,因為我覺得官網已經寫得很詳細惹,
大家有喜歡的可以再去看看唷!!
:"D



同場加映:
是說這次還收到兩個小東東,是旅行攜帶組~
這麼小瓶但她包裝也是挺精美說!

她們分別是 多元乳霜完美多元金量霜
多元乳霜6ml   (春夏季節與多能量精華液一起搭贈)
完美多元金量霜
6ml   (秋冬季節與多能量精華液一起搭贈)



就是AVIVA有名的絕代霜嬌組合(笑)
我都把它們當成晚霜使用,推開後沒有油膩感...卻可以很滋潤也是很美賣欸!!

品質部分讓人對她們家每個東西感到都很放心,訂價也都很實在~都想用用看惹啦。


我有看到小草莓小姐也有寫過專文介紹,
對絕代霜嬌有興趣的妞就可以去逛逛~
也順祝大家都新的一年更快樂啦!! 台灣加油^ ^


今天的愛逮丸分享就到這邊~  我們下次見囉 ~(拜)




    Red 報報     

1
AVIVA
     官網>>> (click!)


2
I'm Red 瑞d    http://www.facebook.com/redhsieh


3。隨機抽小禮物:

    這篇有認真看完並留言的妞兒,下篇發文前會隨機抽出一名~~~
     (留言可以說說妮是幾推幾讚唷!!)
      小禮物是『雅詩蘭黛大開眼界雙色睫毛膏專櫃正品一支
      它有兩個刷頭,黑色大刷頭刷上睫毛,深藍色小刷頭刷下睫毛
      用不同深淺的睫毛膏,可以讓眼睫更大噢!!




4。上一篇得到"UNT x Hello Kitty頭號粉絲★ HK010  鋼琴家詩人 "的是84樓yyrtr666
PS:大家記得3天內要在這篇留言提供資料(姓名+電話+郵遞區號+地址)~不然逾時就不候了哦!!
都是約一~二週才統一寄出一次,請等等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test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