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次發FB跟筆電文… 都有網友問哪間餐廳呢~^ ^
這就立馬來分享囉~ 效率王!! (頒獎)

呵呵~ 這是在內湖的 Fani Burger 費尼漢堡餐廳
我們是到了附近拍照… 原本是想去星巴克坐一下~
然後不知道哪來的念頭,X突然就亂開進某條路( X先生方向感不太好ˊ_>ˋ )

....…結果我們就發現它惹!!

它...是一間好吃又漂亮舒服的美式漢堡餐廳噢! 

在內科附近~ 還算比較新開幕的唷! (這天來沒訂位很幸運剛好有位置♪)



這附近一排都是這樣樓中樓挑高的裝潢,入內就覺得空間感很舒服這樣~

門口有巨型大漢堡海報,
很好認!!  好想啃看看這麼大一個的漢堡!!~ (笑)
 


溫馨舒服的木質裝潢



四處拍一下也給大家看看唷~~~




兩個人的時侯來坐坐一下這種高腳椅區似乎也不錯,只是桌子感覺可以在大個一咪咪~



牆上到處都有可愛美式風格的裝飾~ 好喜番這種氛圍!! :"D



下圖一桶的白色捲紙每個桌上都有!!
它是讓你包漢堡的漢堡紙喲!! 看到這個
好貼心我有小驚呼一下~
 



目錄也作的很有質感~ 感覺有很注重細節的一家店( ゚∀゚)b



它們不同口味的漢堡都有搭配不同的漢堡皮呢~
目錄一開始就有先介紹一下
漢堡皮的不同之處這樣!!


是說內頁印刷也很精美~ 照片都拍的很誘人(( 口水"

食物的下方也有食材的明細說明…不愛吃的東西就可以提早說不要加啦~^^"




從我們進去看到美美的裝潢和店員們親切的服務~
再看到小地方的貼心…就已經是會讓人決定下次想再來的餒!!
這才是真的有服務的服務業呀~~~ (有一些餐廳真的是它們要給客人10%才對..
)

所以!! 我們2人很開心的點了好多食物囉^+++++^








番紅花雞腿堡   套餐 NT$280-


X這天對漢堡沒有想法....就直接點了目錄上主廚推廌的雞腿堡~
單點和套餐是差50元,而就有多了薯條和90元的飲料唷!(也可以加價點別的飲料) 

那我當然點套餐啊~~哈♥


這時拍著拍著....醬汁都流下來了,我的口水也是.......看起來好誘人喲喲喲~




不想用手就用漢堡紙包起來食用吧!! 
還可以順便偷遮一下大張嘴的吃相? ~(笑)




有這個真的貼心死惹!!! 
常常美式漢堡店會附刀叉…但是漢堡就是要大口咬啊! 才沒空在那慢慢切呀...一皿一"

 
這款是搭配亞麻仁漢堡皮,是烤的很酥帶點硬脆的口感!



這天的雞腿邊邊炸的有些乾,但中間就嫩嫩的挺好吃~
但是說因為裡頭加的醬料帶有美式黃芥茉的味道...,這剛好我們比較不愛~
除此之外它對我們來說算還不錯吃的!!




附餐附的美式薯條也很不錯



然後它是用縮小版的炸籠來裝的好可愛...
因為我想把我的和X的薯條倒在一起,這時我怎麼突然覺得自己整個好像炸薯條達人…
在那邊假裝炸薯條...自己笑慘惹XDDD







牛肉&鮭魚小漢堡   套餐 NT$220-


然後我點的這是迷你漢堡餐~
是兩個小小一個的漢堡~很可愛餒!!! 


上圖看不出來~ 我來把X的一般大漢堡和我的小漢放在一起........我的真的好可愛噢~ 呵呵



而且它是
一次可以吃到2種口味
好適合小朋友和女生噢!! 而其實總份量也不算小…因為兩個吃完也跟吃一個大的一樣飽了啦
∩﹏∩"



它們味道也很好噢!!
牛肉口味的肉排蠻啾西的~~ 搭配起士就很優秀!
鮭魚的是搭配塔塔醬~整個很清爽:))

 


小漢堡皮它有塗牛油先烤過很香酥~ 我好喜番!! ^ ^+







酥炸洋蔥圈  NT$100-


還點了這個!!
它的洋蔥圈很大圈喲!! O裡頭的洋蔥很肥厚、又甜又啾西!! 是美國SIZE吧 (笑)








花生香蕉奶昔   單點NT$180-



這是我套餐再加差額點的奶昔!!
平常一般喝香蕉奶昔就是濃濃的香蕉牛奶味....,
這款裡頭它還加了花生醬去打!! 妖壽~ 想肥死誰 怎麼那摸好喝~~~哈哈哈




這樣搭在一起除了原本的香蕉牛奶味道之外,
還多了非常濃醇的花生香,而且很match~味道變更有質感 金厚拎啦~~!!


嘻♥ 今天的愛吃時間到這邊囉~  我們下次見 ~(拜)


   Red 報報   


1
Fani Burger 費尼漢堡餐廳
地址: 台北市內湖區瑞光路478巷18弄30號
電話:02-26597752

2。
I'm Red 瑞d    http://www.facebook.com/redhsieh



3。隨機抽小禮物

    這篇有認真看完並留言的妞兒,下篇發文前會隨機抽出一名~~~
     (留言可以說說妮是幾推、幾讚唷!!)
     小禮物是我選購的『韓國製-塘瓷水鑽花朵鎖骨鍊-白』一條



4。上一篇得到"1028夢幻美姬柔礦BB隔離乳 SPF40#01明亮膚"的是10樓nothing8424
PS:大家記得3天內要在這篇留言提供資料(姓名+電話+郵遞區號+地址)~不然逾時就不候了哦!!
都是約一~二週才統一寄出一次,請等等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test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