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正是皮膚也跟著換季的季節了!!!
身體開始出現乾乾的脫皮現象.....好討厭壓~~~>"<


偏偏我又有遺傳性皮膚過敏,近年來發作的越演越烈...一直處於有點乾癢脫皮的狀態( ! )
於是乎前兩年開始我下定決定開始乖乖的每天擦身體乳,
之前愛用保養品就有和大家分享過一瓶凡士林的~
當時我是因為看到關潁代言所以立刻心動立刻買~哈

證據在此: ★ 保養。回購再回購~ 我的年度愛用保濕美白保養品大賞!(哇!轉眼間這篇也已經1年半載了)

不過今年工作又更忙了…對身體的保養有時候都會有點小偷懶欸.... 
就在這時...
  鏘鏘~~ 收到了一個邀約"凡士林 亮白修護潤膚露"
這...
是事出有因? 是非善惡的因果循環...還是天意作弄? (盛主播上身ing..)
哈哈哈~造化弄人耶...要來提醒我似的!! 所以我現在又開始乖乖每天保養身體囉!!^ ^

說是試用還有點有趣...因為我這兩年來平常就都是用這瓶的喲~♪♪

Red x 凡士林 合作身體保養之我要白白白( ̄y▽ ̄)╭



400ml  /  $399
亮白修護潤膚露配方含:維他命B3(Vitamin B3)、優格精華(Yogurt serum)
經凡士林所作肌膚測試,亮白肌膚於7天逐漸開始展現,
提供肌膚滋養精華並帶來白皙嫩滑。
※新品上市活動:10/31前參加官網活動可抽香港雙人來回機票、施華洛世奇、...。


順便一提~ 之前有妞ㄦ問我皮膚晒太陽...已經曬到有色差了可怎麼辦才好?!
這...就真的要乖乖擦、用力擦(按摩)有亮白成份的身體乳漸漸白回來了啊!!

因為要白回來整片都到自己最白的時候才不會看起來有色差哩....。
 當然如果妳很急+資本夠雄厚的話直接拿臉部高級美白保養品來擦可能會快一些些唷XD 
小資女孩省荷包啦,像我身體乳就完全偏愛開價式~
因為用量很大啊!! 如果真的拿擦臉的來用...一次都要擦掉一瓶了吧..(;゚д゚)"


而且平常大家都更容易去忽略掉身體的保養,所以一有保養真得更有差~
那就馬上來用囉!! :"D

按壓式的瓶身一邊按一邊擦很方便,
它是白色的乳狀,帶有舒服的香味~


洗完澡後開始全身塗抹作業,乳液挺好推開和吸收的!
不用擔心擦完會粘粘的不能穿衣服>///<


當然...我全身都有擦.... 但礙於尺度關係我只能示範到這了

瞧!擦完乳液的肩膀有光澤餒~


再來鏡頭take到腿部~~~



大家不外乎可以特別加強膝蓋較容易色素沉澱澱的地方!
我會擠很多順便用雙手按摩小腿放鬆舒緩一下辛苦工作一整天的肌肉肉~(#)


擦完乳液皮膚就會滑嫩些~
喜歡有光澤度的fu



每天擦.....要來亮亮亮亮~~~ 


題外話~ 我的身體皮膚真的很嚴重的都會自行換季!!
都是R爸比遺傳給我的啦>< 一年四季正要替換時都可以看到我們兩在努力擦過敏藥....。

結論:可見我不是偷抱回來的X"D


咳...最近這幾個星期持續每天擦亮白修護潤膚露! 
我有拍了下來~~
來瞧一下皮膚的變化~ 
(自首:有時侯加班太晚非常愛睏好像有偷懶個1...2天^ ^")
不過落差還是蠻明顯的~

原本看起來比較乾( 摸起來也是 ),
自從有恢復每天乖乖作功課之後終於跟脫皮說bye bye了!! ~(揮手)
而且可以感覺到皮膚的細緻度好很多,現在已經又養成習慣每天擦~
相信它會陪脫皮王我安然渡過寒冬的~(笑)


Zoom in 一下小腿,第7天光澤度、亮度都變好了!!

膝蓋也很明顯~ 連瘀青都不見了?!! ( ~喂!)  因為過了一個禮拜所以瘀青剛好也好了啦~哈哈
是要說膝蓋下面看起來感覺也沒那麼暗沉了唷:"))


沒圖沒真相....我實在不愛放不好看的照片
最嚴重的就是我的後腰啦!! 可怕的過敏+換季大脫皮同時發作...超癢的~好難受!! (希望後腰她沒有嚇到人)

同樣有過敏問題的可能也可以參考一下....^ ^"
我是都在洗完澡後擦亮白修護潤膚露~ 然後會在嚴重的地方再擦過敏藥!
雙管齊下~ 後腰她7天後也到了可以見人的程度了
敏感性肌膚只要配合相關照護,還是可以安心使用凡士林亮白修護潤膚露噢!!


去年和前年冬天我都是和凡士林身體乳一起渡過的~
今年不例外我們說好了繼續一起緊緊相依了噢



大家也都要記得認真保養!! 今天就到這邊啦,希望大家也都有喜歡~   我們下次見 ~(拜)



   Red 報報    


1。
.Vaseline凡士林 亮白修護潤膚露 <<< 官網

遇見微幸福活動,可以抽香港雙人來回機票等獎項噢!  ...(偷偷說..我想抽到品味幸福獎..想吃奶油香蕉派>///<)
 http://www.vaseline.com.tw/event.php#/index

凡士林FB官方粉絲團,喜歡這瓶的人可以給它一個讚噢
 https://www.facebook.com/VaselineTW


2。I'm Red 瑞d    http://www.facebook.com/redhsieh


3。頭香+隨機抽小禮物
     a.這篇頭香可以得到『
韓國製-蛋白方寶石短項鍊
        確認搶到請再悄悄話留言提供收件資料給我噢!(姓名+電話+郵遞區號+地址)
         

b.這篇有認真看完並留言的妞兒,下篇發文前會隨機抽出一名~~~
      (留言可以說說妮是幾推、幾讚增加注目度唷!!)
       禮物是『
韓國品牌 CLIO的藝術三色眼影盒#418(金鑽大地)
       最實用的大地色系,而且CLIO的眼影超顯色的噢~
      

4。上一篇得到"泰式奶茶2包 +真皮皮革三層手環-咖色 "的是42樓 lyappi94
PS:大家記得3天內要在這篇留言提供資料(姓名+電話+郵遞區號+地址)~不然逾時就不候了哦!!
都是約一~二週才統一寄出一次,請等等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test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