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中秋烤肉把妝烤花了沒??? 是說標題下這樣會不會先被巴頭啊.........哈哈~
因為之前用了雅詩蘭黛無瑕親膚持妝粉底就有覺得它們家粉底 持久度 持妝度好好!!
逛專櫃時櫃姐也都會推薦一下她們家的粉底~
搜尋UrCosme看到大家也有受到櫃姐強大火力舌燦蓮花+試用後就心花怒放的給騙回家了XD 
咳嗯...是說經過櫃姐專業的介紹+試用後就很多現場滿意的打包回家了欸!!(後續評價也真的蠻好的)
所以這回瑞d受邀再來用用雅詩蘭黛新推出的"粉持久完美持妝粉底SPF10/PA++"
---擁有無可挑剔的完美持妝效果,連續蟬連多年專櫃粉底銷售冠軍。運用獨特15小時完美膚控持妝科技,
隨時抗油抗汗,不畏炎熱潮濕氣候,一整天忙碌奔波都不用擔心浮粉脫妝。
並採用超微柔焦隱型粉體,上妝瞬間完美貼緊肌膚,隱藏所有瑕疵,散發自信光采。
加入全新色號的粉持久完美持妝粉底SPF10/PA++,承襲原有優秀配方,
再添加不使肌膚乾燥卻又不會堵塞毛孔的升級控油成分科技,形成一層清爽、可呼吸且柔韌度極佳的薄膜,
有如第二層肌膚一樣的服貼與舒適,妝效更加完美均勻、無懈可擊。---



看完介紹.......我也在那邊點頭如搗蒜!!
大家有沒有看到keyword 15小時 ... 這回是粉底真的是要很顧名思義的...粉~持~久~!!
女孩兒不知道有沒有常常遇到一個問題? 就是常常出門前畫好底妝,途中曬到太陽.....
然後到了冷氣房皮膚就開始出油...到了下午底妝已經慢慢的溶化,臉開始暗沉泛黃了  
這時我如果又突然有事要外出(尤其臨時的約會)、或是有朋友來拜訪....就會覺得好糗很NG


這次就衝著粉持久這句!! 來測試一下完妝後一天出門超過12小時以上...(有時候
上班很忙碌...) 
那天特別拍下來當作記錄.........  是說結果如何呢?  就讓我們繼續持久下去... (笑)



大家看到的這另一位捧由是為了要有完整一點的妝感,
搭配了"粉持久完美持妝粉餅SPF10/PA++"來定妝唷:")




開始囉~
    粉持久完美持妝粉底SPF10/PA++   30ml / NT$1,400


先試在手上感覺一下質地~ 嗯嗯....是稍有厚度的粉底!


推開後就能看出遮暇力算很好呢!!   在完全蓋掉毛孔這點之下,感覺上又不會覺得太厚重~
這時可以看手背上~ 原本有紅色小血管現在看不見了。



接著就直接來用在臉上~
我有先塗隔離,用手指腹輕輕拍壓的方式上妝,讓底妝更服貼




大家可以再針對需要加強的地方作修飾,我因為兩頰有小毛孔較多所以會多點一些些,
這樣毛孔就只能含淚跟我們說bye bye了攸~~


到這邊完妝後看到遮暇效果挺不錯,光澤感也令人滿意
算是在注重遮瑕這點上盡量hold在自然的妝感這邊~^ ^



看照片比較有fu....來張前後比照圖:



蠻明顯的K.O掉了泛黃和毛孔,我是注重在鼻翼兩側以及兩頰...都有修飾好:"D

另外粉底選對色號這點很重要吶!!!
---雅詩蘭黛針對全球5200名女性進行粉底使用研究,發現有高達94%的女性都使用了不適合的粉底色號來滿足完美肌膚的渴望。
因此雅詩蘭黛一舉擴充粉持久完美持妝粉底SPF10/PA++與粉持久完美持妝粉餅SPF10/PA++至八種色號
並針對大部分台灣女性所屬之暖調膚色加以細緻化區分至多達五種的微妙變化,所有人皆可以選到最適合自己的粉底色號。---


 呃....這次的keyword是94%吧.... 為什麼有那麼多人都亂選啊><" 
 

總之...可能是我們都容易太害羞太客氣了...
既然都決定要買了~到櫃上時就好好的諮詢、試它一試或拿個試用包...再選出最喜歡最適合的色澤妝感吧!!♥


嗯哼~ 接著就用粉餅來定妝囉!!    粉持久完美持妝粉餅SPF10/PA++ 12g / NT$1,450



簡單看一下~ 圓型的粉盒是上下分層,把粉蕊和粉撲分開更乾淨的那種!
而且
粉撲是兩面唷! 一面是一般柔軟的海棉,另一面用起來有點像是絨毛的感覺~


單用粉餅上妝我就用一般柔軟的海棉那面,
定妝的話就可以用
絨毛那面輕壓,可以幫助讓底妝更有凍桃!!!




經過粉餅定妝後~ 妝容會較有粉霧感....啟動自動柔焦了


再繼續來個前後比照圖:

像我喜歡光澤感的妝容就可以單上粉底,然後粉餅壓在容易出油的T字部位就很OK囉!

這一天是完成底妝後我就出門去了....途中還在太陽下拍穿搭約2個小時!


拍完之後的妝容都還很完整!!
皮膚正常
稍微出油後看到妝感更服貼些,沒有浮粉的問題~


這時是後來又跑去保養車子...弄了好幾個鐘頭..。

底妝的自然光澤度就有漸漸出來~
那天在太陽底下也不怕脫妝!!




因為主打可以持妝15小時......所以這天我有一直仔細觀察我的底妝~ (瞪!)
接著我就回到公司上班啦!! .....剛好這天很忙要大加班.....(;゚д゚)


算一算已經是上完底妝後12個多小時......(我沒辦法繼續加班撐到15個小時><)
看的出來我臉已經累累了(苦笑)" 

但我的底妝都還很完整!! 精神貌ing........(那天假睫毛也都快飛了說)
辦公室不太明亮的白燈管下氣色看來也都還OK~ 我是混和性T字有出油但毛孔仍然有隱藏的很好

好厲害餒~~~這樣我加班到半夜再去吃個24hr店的消夜....應該也不怕會嚇到路人了xd

所以把重點放在比較重視 耐操好擋拚第一  ...一整天遮瑕力+ 持妝度的妞兒~ 有興趣的可以去試用看看這瓶唷!!
今天就到這邊囉,希望大家也都有喜歡壓~  我們下次見 ~(拜)



   Red 報報    


1。雅詩蘭黛
粉持久完美持妝粉底SPF10/PA++
     Double Wear Stay-in-Place Makeup SPF10/PA++  (30ml / NT$1,400

     粉持久完美持妝粉餅SPF10/PA++
     Double Wear Stay-in-Place Dual Effect Powder Makeup SPF10/PA++  (12g / NT$1,450)

~~~剛熱騰騰上市有喜歡的到全省專櫃時可以逛逛了優♪♪ :")


2。I'm Red 瑞d    http://www.facebook.com/redhsieh


3頭香+隨機抽小禮物:
      a.這篇頭香可以得到親自選購的"韓國製-金色單顆鉚釘鎖骨鍊"一條
       請悄悄話留言提供收件資料給我噢!(姓名+電話+郵遞區號+地址)

      


      b.這篇有認真看完並留言的妞兒,下篇發文前會隨機抽出一名~~~
      (留言可以說說妮是幾推、幾讚增加注目度唷!!)     
     禮物是親自選購的"韓國製-金色Peace裸色幸運手鍊"
      歐美女星人手好多條的幸運手環~裸色調超可愛



4上一篇得到"韓國製-排鑽金色鎖骨鍊"的是 15樓 lsps9140519
PS:大家記得3天內要在這篇留言提供資料(姓名+電話+郵遞區號+地址)~不然逾時就不候了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test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