呵呵~這天是可愛男孩風!
我想我都快比X帥了吧!!! 但要比他帥好像也蠻容易的
~(小聲)

(X先生:~~~~~哈啾!.....嗯? )

上回分享我的馬卡龍單品…大家好像特別愛我這件新買的果綠色褲子!!
所以就再拿它來搭搭看不同的風格啦!
之前有說過用淺色系的褲子搭裸色系高跟鞋~
比較能修飾淺色顯胖的問題,還可以拉長比例...
但這次瑞d我自己實驗反其道而行!!
就用平底紳士鞋,腿是短了一些但卻能營造出一個帥氣感的look
自己很喜歡,所以這天就拍了好多照來個一日穿搭嚕





襯衫-五分埔韓貨
墨鏡-拍賣SHINE
褲子-五分埔韓貨
(微院)
包包-拍賣R&BB

鞋子-拍賣R&BB





因為我這天偷懶不想畫眼妝,所以最重要的配件就是好看墨鏡!
搭配挑了一支和整體風格很match的白色復古墨鏡
在整體帥中帶點柔的感覺~



只穿了簡單的灰色內搭背心配粉綠色的褲子~
因為我也是屬於臀部比較寬,加上背心又很合身…
腰臀處就會容易露出顯胖的弧度!! 那怎麼行?!
就來了一件長版的白襯衫~
一邊增加隨性感之餘又可以完全修飾
腰臀處的弧度,就看不出是大屁屁星人而被MIB抓走哦!


這可愛的襯衫背面也很有戲~^^



粉綠色的褲子把褲腳捲起來~
多一點造型,並且更能和紳士鞋搭在一起增加帥氣度!!
是說....現在很多秀場型男也都會這樣穿 ~(撥瀏海)



因為這天我去逛五分埔,所以要挑一雙好走的鞋鞋但又不能被比下去!!
挑這雙舒服又有造型唷




因為全身都是淺色系來著~
所以就用黑色的飾品和包包來作點綴,
整體再酷一點!



boy感隨性look就完成!





(幕後花絮)
X連我笑場的畫面也拍~ 我笑得也太豪放了XD




最後來補充分享一下這天襯衫的小秘密~ (?)


因為長版襯衫很大一件啊..…
所以就在裡頭加上別針做一點小造型:)



左邊是襯衫原本的樣子…整體來說會顯得有點長~
所以我把它抓一點摺子夾起來,就變成右邊這樣隨性的fu~♫



原本單穿會有點呆版不夠精神的樣子.......


方法很簡單~
就從襯衫內側抓幾個摺子捏在一起,可以先捏著感覺看一下是不是理想的長度~
接著用別針從裡面別起來就OK啦!



兩邊建議可以不對稱,就更會有份隨性的感覺哦:D





今天就到這邊囉,希望大家有喜歡:)   下次見 ~(拜)





  Red  報報  

1。
I'm Red 瑞d


2。隨機抽小禮物
      這篇有認真看完並留言的網友,下篇發文前會隨機抽出一名~~~
      (留言也可以說說妮是幾推、幾讚歐!!)
      就有機會抽到得到"
金邊水鑽鎖骨鍊
"一條


3。上一篇得到"韓國ACCENT-雙D果綠色氣質手錶"的是10樓 euphlas
     PS:大家記得3天內要提供資料(姓名+電話+地址)~不然逾時就不候了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test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