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愛的亞亞,謝謝你給麻麻這個機會

這是我生平第一次幫人家剪頭髮,原來模特兒竟然這麼乖

安安靜靜的動也不敢動的讓我剪。

不過...

麻麻要跟亞亞道歉,因為...剪了一個參差不齊的髮型

馬上被亞亞爸轟~~~~

OS.你不用照下來啦!我已經自首了!



亞亞的劉海被我剪壞掉了!我不是故意要幫他設計斜的,而是失手~~~~

那一剎那!我也哭笑不得,我想如果亞亞長大一點的話,一定會跟我抗議。



剪完頭髮後,亞亞還很開心的笑。讓我的罪惡感比較不那麼重

亞亞真是一個貼心的乖寶貝呀



我還一直催眠亞亞說:亞亞好漂亮呀!這是最流行的髮型唷!



看到他這麼開心,我想應該還蠻喜歡我為她剪的髮型吧

不管怎樣,亞亞是麻麻最漂亮的小公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test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