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丘Goodchos  電話:02-2758-2609
營業時間:am.11:00~pm.10:00
台北市信義區松勤街54號(四四南村。公民會館內)
有插頭、無線網路WIFI



好丘應該是舊眷村改的
這一群小建築群內包含了藝文空間、
台灣精緻農產加工品以及創意商品陳列販售、
提供咖啡簡餐
氛圍有點像是比較精緻縮小版的華山



這裡的氣氛很自由,絕對不會有服務生給妳白眼看
不管妳是看書還是上網還是閒聊都很不錯




座位的安排十分寬敞,很適合人多的時候來
當然也有兩人以上的座位,反正妳愛怎麼來怎麼來
從早坐到晚反正空間超大應該也不會有人注意你




店裡的主食貝果大軍



瑪芬,吧!應該是。



鬆餅,吧!應該是。



某人的飲料之一



某人的飲料之二 左右方是貝果



某人的飲料之三



某人的飲料之四
我喝美式咖啡,忘記拍不好喝但也不是不能喝那種



某人的餐



這是我今天唯一記得的事情
就是我跟大家很久沒見面聊的超級開心
感覺很溫暖很貼心
謝謝大家我愛妳們

食物的好壞味道價格我通通忘記了
可以過兩天至

VIVIAN的美食樂園

紅豆之尋夢園

IRENE的美食鋪子

小肥的吃飽飽睡飽飽

查詢詳細資料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test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