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最大的收穫之一應該就是
參加松露阿記新書玩遊戲被選中可以參加松露阿記的廚房約會
星期六的下午 在天母sogo的city super廚房裡
體驗了我人生的第一堂料理課


我們到了現場的時候
桌上早已經準備好了今天要用的講義跟食材
沒想到city super的廚藝教室麻雀雖小五臟俱全而且所有道具都十分好用


不僅如此所有的食材都來自city super超市
這一次的料理體驗 絕對不只是隨便煮煮而已
食材也都是上上之選
而且 全程都有助教幫忙收拾善後
終於可以體驗一下 幸福廚娘是啥米感覺
日後如果有機會可以到這邊上其他課程
我相信一定也是一件愉快的事情



今天做的地一道菜是煎牛排
姊姊的食譜裡面就可以看出
姊姊對肉類處理的技巧推廣不遺餘力(她是無肉不歡一族)
今天可以現場親眼見到真的是受益良良良多
煎一塊好牛排從一塊奶油開始也從一塊奶油結束



我實在要忍不住稱讚一下這個鍋子一下
真。的。不。一。樣 姊姊會愛用不是沒原因的
我開始後悔去年沒把回函寄過去抽獎



你看看 姊姊有練過  煮飯用一隻手就好了
在姊姊家我猜應該另一隻手部是叉腰應該是端酒杯吧我猜



牛排煎完之後做配菜
短短的幾分鐘之間 色香味俱全
好看又好吃的牛排就做好了



姊姊真的是一個不藏私的好老師
連細微的小技巧都跟我們說了
從擺盤到食材得處理
說真的 就算你不煮飯 也可以從食譜裡面找到很多秘訣
就算不開伙 知道一些技巧一樣受益良多
還沒買的快去買
尤其這些菜 透過姊姊的講解變得簡單做又好吃 
現代人在家辦趴這些菜多稱頭
我在facebook貼照片 連我ex都給我按讚



吃完主菜 也有麵食喔
第二道菜也有出現在食譜



姊姊的獨家青醬


說真的 跟在姊姊身邊
你就知道 煮菜真的很簡單
你看她 一邊煮飯一邊還可以跟我們聊天
不過你得先買姊姊的食譜了解一下內情
你就可以跟姊姊一樣 談笑下廚



就算你不吃牛排
光這道麵 一樣可以收買心愛的人的胃



不要以為這樣就吃完了  我們還有甜點



超好吃的沙巴庸 就這樣被姊姊簡單破解了
高級甜點 自己家裡做


完美的結尾
謝謝姊姊 也謝謝大境出版社舉辦這樣的活動
更謝謝今天全程協助活動的city super工作人員
讓我們有一個美好的廚藝課體驗

我的料理課初體驗 大成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test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