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於西元新年 農曆春節給我的感受 更貼近新的開始
就像是花火照亮天際之後短暫的寧靜夜空
漫長的春節假期 給我們一個休養生息的片刻沉澱
去年一年裡 有獲得 有失落 還有更多更多得感謝

我在這裡記錄我的生活
在這裡讓你認識我
一個又一個得點 聯結成線 織成一張網
感謝交織成網得所有緣份
成就我每一個快樂的瞬間

雖然 我總是不太說謝謝
也很不善於將自己的謝意表達給大家
每句關心的話語
每個溫暖的擁抱
所有照顧我的 愛我的
我都牢牢的記在心裡
緊緊的握在手心


謝謝大家在過去一年裡的照顧
也希望新的一年裡
大家心想事成 平安喜樂

許邦妮



這朵鬱金香 開在春節前
妝點了灑在窗邊的晨光
雖然妳說妳不過節
但是還是把第一朵盛開的花送給妳
跟妳分享 新年帶來的新氣象
耳朵靠過來  妳會聽到來自花心的聲音
我們愛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test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