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年的聖誕節 如果沒有意外
我會跟弟弟妹妹跟弟妹一家三口一起過節
不知道從哪一年起 這已經變成我們家的傳統
算是替不同住得爸爸媽媽 好好照顧一下平時很照顧我的他們
今年也不例外
雖然 我前一天就開始忙碌
但是看到大家的笑容 就覺得很值得
這頓飯 從晚上八點吃到半夜
平時 大家都忙 雖然住的不遠
但要全員到齊吃頓飯 也不是簡單的事情



這是小徹要求了很多年 終於今年讓他完成心願得烤雞
雖然說不上是一百分
不過也有個八十分
下次一定可以烤出閃閃動人得完美顏色
配菜得馬鈴薯用前一天耐潔拉提供的配方
大家吃的很歡喜


桌子不大 隨便擺就滿滿一桌
今年準備的份量很剛好
幾乎都吃光 剩下的一鍋湯
當我們子夜場續攤宵夜
通通吃光光


桌子不大 所以前菜冷盤通通放在一盤
中間的蔬菜是埔里買的超值蔬菜
好吃又便宜



五種醬料
泰式酸辣醬
鯷魚醬
義式油醋醬
五味醬
蜂蜜芥末美乃滋
也算是 很有國際觀來著


賣相不是很好得一大盆泰式沙拉
沒兩下就被吃光了
開玩笑 這可是我的招牌菜之一勒~



一家人加上我親愛的好姊妹fan一家三口
雖然有點擠 但是我們吃的很開心



結尾得自家製莓果很多派蛋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test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