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10-03



這次住的是上野三井花園酒店 (Mitsui Garden Hotel Ueno), 很不錯的一間旅館, 服務態度很好, 雖然這次飯店出了很多包, 但是他們的態度並不會讓人感覺到不舒服或不受尊重, 所以發生的一點小狀況尚可接受

我們訂的是2個人住房, 不過一進門卻只看到一人份的備品, 打電話下去詢問, 服務人員很快就補上了另一份備品外加拼命道歉,



出發之前我有在 Amazon 買了一些東西寄到飯店, check in 的時候櫃台告知我的包裹已經幫我放在房間了, 果然不錯, 一進房就看到2件包裹已經躺在桌上, 但是我查了一下Amazon 送貨紀錄, 應該有3件包裹才對啊, 下去櫃檯詢問, 櫃檯人員很慌張的進去找半天, 終於又找到一個包裹,

這次是託日本旅行社的友人代訂的房, 有註明要禁菸房, 但是飯店還是給我們3F的 吸菸房, 其實也沒什麼菸味, 所以到了晚上我們才發現住的是吸菸房, 我們是不太介意啦,
不過2天後友人得知, 跟旅館方反應, 旅館方馬上又是連番道歉, 說要幫我們換到禁菸房, 並且立馬準備好房間等我們回去, 然後幫我們把行李搬到11樓的新房間, 這樣也好啦, 原來3樓房號我也不喜歡, 319... 真是個不好的數字, 禁菸房空氣也好多了就是~

以上是住宿時遇到的一些小狀況, 除此之外, 這真是一間很棒的旅館, 住起來舒服, 交通又方便,

從成田搭 SKYLINER 到京成上野站只要41分鐘, 到站後可以走地下通道, 往日比谷線1號出口走, 走過長長的通道


從1號出口樓梯上來是一間上島咖啡屋, 咖啡屋隔壁緊鄰的就是三井花園酒店, 非常好找
接近1號出口那邊也有電梯可以搭, 提行李的話可以搭電梯上來就不用扛著行李爬樓梯了

我們這次買了【SKYLINER來回+東京Metro地鐵兩日車票】=  ¥4,880

住這邊用METRO兩日券真是非常實用, 飯店就在日比谷/銀座線一號出口, 逛街累了就先回飯店, 放下戰利品, 休息一下再出去逛, 不用去顧慮到要多花車錢什麼的問題,





從天橋上看是這樣
雖然位在大馬路旁, 不過很安靜一點都不吵


飯店的對面是JR上野站, 過個天橋就到了


JR上野站的門口, 上野最具代表性的動物: 熊貓


飯店的擺設很可愛, 一進門就看到一隻大熊貓


櫃台也擺著可愛小熊貓


牆壁上也有熊掌, 真是無處不熊貓


有自助check in 機器, 不過我想我們歪果人還是找櫃台辦理的好, 他們服務人員英文都可以通, 還有一位講中文的小姐


房間是不算大, 不過我想除了 HUNDRED STAY 之外, 東京一般的房間都不大, 這樣的大小算還OK




一人份的枕頭和睡衣
這睡衣其實是給男生用的, 飯店有另外準備一套女性專用的睡衣, 穿起來很舒服


這枕頭很神奇, 一開始我覺得這樣扁扁的枕頭怎麼會好睡, 人家一般飯店都馬是蓬蓬的羽絨枕, 但是幾天下來, 睡得很舒服, 難怪飯店還特地做了DM來廣告, 一個賣10,500円


女性專屬用品, 有蒸臉器和離子夾, 不過除了吹風機之外的我都不會用~


一人份的茶包, 咖啡包和礦泉水,,, (後來有補齊啦!)


浴室也不大, 但是有浴缸我們就滿足了


這洗面乳洗起來感覺不錯


最重要的是有加濕機, 日本這麼乾燥沒有加濕器真的會滿不舒服的


這是後來換過去的11樓禁菸房, 房間大小一樣, 床變大了, 所以感覺走道變小了, 不過大床睡起來更舒服呢


這床被子超舒服的


我們這次訂房有含早餐, 在一樓的餐廳平時也有對外營業的樣子,






不過他早餐沒什麼太特別的, 菜色不多, 每天都一樣, 只有義大利麵口味會每天更換, 不過麵條太硬, 我不喜歡, 老公倒是很愛

麵包不錯吃, 鮭魚也沒有討厭的味道, 昆布(黑黑那坨) 配上炒蛋, 味道很搭, 甜甜的日式煎蛋, 是我的最愛


豆漿很濃


手工豆腐很嫩, 官網有特別介紹


食材都很新鮮, 看官網介紹比較清楚XD

不過早餐這樣算起來是有點小貴, 下次若再有機會住這邊, 還是去外面附近找東西吃比較划算

整體來說, 雖然三井上野花園不算便宜的旅館, 但是交通便利, 在外面趴趴走累了一天回來可以充分休憩,

其中一天我們因為可能會一直進進出出, 乾脆就掛上勿擾的牌子讓飯店不用來打掃, 我們回來時發現, 雖然沒有人進去打掃, 但是旅館還是有把該補的備品和水, 新的浴巾等等掛在門口, 不會因為不用他打掃就不更新備品的部分, 這點還算滿貼心的

算是住得很值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test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