記得十月份第一天的清晨  一睜開眼睛的第一個念頭:馬上提錢 轉帳 東還西買

然後  接著  開始  期待十一月份來臨

想想這樣的日子好像就工作以來  就一直重複循環著

我也不懂到底是為什麼  我的理財能力會這麼差

總括來說 

耳根子軟  不好意思拒絕  不夠理性  自以為有錢  別人可能比我更需要錢   房間門對著流理台........

就是這些爛理由讓我不停的花錢

加上  讀了一個學費貴到那邊去又畢不了業的研究所  可說是雪上加霜啊

現在終於發現   錢似乎真的很重要

難怪一堆美女要夜間兼差賺錢了   可惜我覺悟太慢  現在兼差應該也賺不了什麼錢!!哈

如今 不能開源只好節流 

靠營養午餐吃三餐的日子也不是沒度過 

一個月只有3000元的生活費也是這樣熬過來了

其實  也是還ok啦

慾望少一點  應酬少一點  生活圈單純一點  還是過的去的

只是偶爾心裡還是會有點ㄍㄢˋ  

為什麼我老是把錢花在別人身上 

為什麼老娘辛辛苦苦賺的錢  自己卻無法享受  

為什麼買個東西要為了多5元 10元考慮半天  而對別人  3千 5千就這樣毫不考慮的給出去

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

天阿!我真想出國玩~

此時此刻  我好想衝去買樂透! 

我  要  中  樂  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test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