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幾天公會召開臨時會員大會,
針對公會管理及會員來去的問題大家討論,
不過會議到後來變成了2個男人的戰爭,
雙方為了各自的堅持與信念,爭執不休,

為捍衛自己的信念與想法而爭論,這是好現象,
因為關心所以在乎,因為在乎所以堅持,
認真的男人,真有趣...

只是,男人的戰爭,有些時候比女人還不可理喻...

不管是現實生活或是虛擬遊戲世界,
我一向的態度是:大家合則來,不合則散,不適合的,別勉強,
別人怎麼看我,我不在乎,
我也不喜歡勉強別人去做任何事,
(老公就常「抱怨」我怎麼都不吃醋...)

我做的事,是因為我想那麼做,
我不喜歡的事,逼我也沒用,
換言之,我是個任性的人...

加入現在的公會,原因很簡單:我喜歡這邊的朋友,如此而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test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