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聽說:好的戰士帶你上天堂,不好的戰士帶你住套房

然而,今天去斯坦不死卻遇到了會帶人下地獄的戰士...Orz

前面就先不說了,雖然只有7個人,
反正也不難清,
戰士再不濟,其他人還是可以有驚無險的清完,只是大家輪流死了幾次...
(我還拿到鬼霧鞋!)

然而,最後打男爵的時候,就出現大問題了,
戰士沒拿盾,說只要牧師不要讓他死掉的話,他可以用大絕一次爆掉王3XXXHP (沒玩戰士不知道這是什麼??)

總之,開打了,想當然爾,滅團,而王還剩下1半HP,

復活後,再來一次,

因為戰士死在男爵面前復不到,因此請他進副本我再拉,
拉完人發完糖,沒碎片了,我只剩藍胖,
這時大家是站在男爵門口,然後,戰士直接就拉怪開打了...
當場傻眼! 在門口打??? 想當然爾,又滅,

(此時,要不是看在鬼霧鞋的份上,我想退團了...)

這次,我已經沒有完全碎片了,身邊剩下小鬼,



戰士聽從建議進房打,比第一次好一點,王的HP剩下幾千,
不過當然還是滅...

戰士還抱怨:「厚... 只要有人死掉男爵的HP就回復了一半...」

唔...我怎麼記得人家跟我說過男爵是吃小兵補血? 應該不是吸人血吧??

戰士還說:「我剛剛用大絕爆掉王1XXX血耶! 」

(這大絕到底是什麼啊? 我有沒有看錯? 他是說是1千多還是1萬多? 我犧牲掉藍胖用地獄烈焰隨便爆也會有2XXX啊...)

此時,靈魂石已經用完了,大家進副本復活後,
法師說話了:「死到有點不想打了...」
有人附和(包括我),於是,只見法師用最快的速度開了門,
大家頭也不回的光速逃了,

剩下戰士還在喊:「我還想再打一次啊!」

剛剛戰士需了藍裝去爆掉本來說最後打完才要roll的3個大魔光,算了就送他吧!
盜賊原本要跟大家買,需去說要送女朋友的馭獸者護腕,也算了吧!

不想再下一次地獄了... Or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test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