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95.03.11 Sat 

                                                               

早上離開小麥 往Detroit出發
天氣不好不壞 一望無際的平原配上詭譎的雲 讓人心曠神怡
整段路 除了雲之外 就是和熊辯論politics讓我印象最為深刻
那段路我開 維持一個半小時 從陳水扁近來所作所為辯論到台灣的民主政治
其實 我是相當激動的 加上屁股越坐越痛
只好暫停激論 買wendy's來吃

受熊影響 我也開始認為wendy's的三號餐最讚
其實 wendy不過就是牛肉多又油 起司味道重 配上新鮮洋蔥和番茄 就讓我們愛不釋手
我很討厭吃速食 不過偶而就是會很懷念wendy's

有段時間我忍不住睡著 卻連夢中都夢到熊再跳舞
因為 他整路都再唱歌耍白痴 一個人也可以玩得這麼開心
真是超級可愛
他說 因為有我陪著回來 一路上一點都不孤單 即使我睡著了 哈

晚上去yohey家參加他的離別PA
我們到時已七點多 火鍋已經見底 YOHEY倒是很夠意思的煮了道地大阪燒給我們吃
只能說 真的好吃!!!
D他們週三才從Toranto回來 帶回21瓶各式各樣的酒
D充當高級服務生 為我們上了五種wine 一種ice wine超級讚的
好喝 又好玩 大家玩成一團
YOHEY最後發表感言 看他眼光泛紅 連我都忍不住感到離別的戚戚感

留學圈的朋友 真的就是來來去去
熟了 習慣了 剛好時間也到了
熊這群好朋友 從yohey離開的三月底開始 一直到今年底 預計全數會離開
嗚嗚 真的是無不散的筵席
相聚的時光 逝去的每一刻 都成永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test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