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星期真是超級忙碌,
在趕一件很急的工作, 一年有2次要幫客戶做吊卡,
原本這工作應該是我們部門大家一起努力的事情,
但是, 從去年開始, 就似乎漸漸地變成我一個人的工作了...

為什麼會這樣呢?
只要事情開始一攬上身, 就再也無法脫手了,

我6/4起要請婚假, 老闆就很著急, 怕趕不完,
老是把「Doris 要請婚假了, 到時候要找誰接啊!」這類的話掛在嘴邊,
似乎會因為我請假而耽誤到進度,

有一次, 實在是很火大,
就頂回去了「拜託...這件工作能否完成和我請假無關!!! 就算我沒請假, 這工作還是得在6/4之前就完成啊! 這工作也不應該只有我能接吧!」

有時候, 太認真, 也是一種困擾,
雖然我不認為我的工作只有我能做, 但是老闆似乎是這樣認定的...
之前, 我跟老闆抗議, 希望做吊卡這件工作可以輪流負責,
而得到的回答是「再說吧!」
然而, 老闆私底下卻偷偷跟同事說, 「我覺得這次 Doris 規劃的狠好, 以後還是給她負責吧!」

這... 我是該高興受到重視, 還是該為忙碌的未來而擔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test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