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2.09.25
 

阿爹特製秋季蘋果泥,肉桂與豆蔻香味十足

Apple Store and apple sauce的故事。故事是這樣的。

Ellie出生,心胸外與一般外兩部門送了三個大籃禮物來,其中一個籃是精品食物與水果籃,包裝超隆重,打上漂亮蝴蝶結,讓人捨不得拆。

當然,我們還是拆了。食物籃裡很多有機蘋果,蘋果的清甜讓我和Ezii 愛啃的很,但阿爹喜歡蘋果泥,立馬就來做一鍋。我怕濃郁的肉桂與荳蔻味道,阿爹特地少加一點,果真好吃很多。

小子放學回家,阿爹興奮地和他說「今天做了特製蘋果泥,回家後要不要吃一點?」

小子竟然皺起眉頭說「特製蘋果泥...可是我想要吃平常的蘋果泥,就是我常吃的那種。」小子說的是超市買來的瓶裝有機蘋果泥。  
 
 


阿爹心想怎麼可以不願意嘗試我特製的蘋果泥?回到家後,興沖沖的溫了一小碗,小子果真很不捧場,舔了一口只說「這不是平時吃的那種。」

啊呦,也不是沒吃過阿爹特製蘋果泥啊!小子忘記了,他以前很愛的誒(不大愛的是我,噗)

這是故事的第一個點。  
 
 
 


 

故事的第二個點,來自於當天下午到家的iPhone5。

iPhone5預購的第一天,阿爹上班中特地打電話提醒我別忘了上網預購,今年我們兩人都要換手機。阿爹的iPhone4因為不喜歡帶套套(沒穿手機殻),又老是從手術袍口袋裡掉出來,好幾個月前麥克風時好時壞,沒多久後就壞到幾乎無法講電話。撐著等5出來。阿爹的新手機是部門提供的,必須統一採購,無法自己上網預購,當然希望家裡能有ㄧ隻新機越快收到越好,他好來玩一玩 XD


當天送完小子上學後,快九點回到家,連早餐都還來不及吃,就被阿爹催著上網預購,怕預購數量被預購光了。要不是阿爹當時正在開會,一開就是兩個小時,他鐵定老早抽空上網預購這隻了。

沒想到,我預購完沒多久(應該就幾分鐘之差),預購機全數被預購光了!有沒有這麼誇(會這樣問就知道我很嫩,以前每隻iPhone都是阿爹買的咩)。和好友傳簡訊,聽到好友半夜三點起來預購,後來才知道,半夜預購的人超多的啊!

這天,收到手機了。 

阿爹立馬來開通手機、轉換使用者資料。玩著玩著,突然很認真的雙手放在我的肩上,眼神堅定地和我說「現在,你只需要一個手機套!」

阿爹幫我物色新的手機套很久了,他挑出喜歡的設計品牌、設計樣式,然後給我選。選來選去,最愛的那個還沒出貨,第二愛的這個,購買後要約一周才收得到。這個牌子蘋果店有賣,阿爹決定晚上去店裡看看,希望可以直接買回來。  



【3y10m10d】

就這樣,兩個故事點在晚餐時合而為ㄧ,阿爹問小子「要不要一起和爹地去蘋果店?」
  

小子抬起頭「是要去買蘋果泥嗎?」

阿爹回「不是賣蘋果泥的店,蘋果泥是在超市買的;蘋果店是你很常去的那個,賣蘋果電腦和iPhone、iPad的店。」

不曉得小子是一心想吃蘋果泥還是怎樣,不斷回說「好,我們去蘋果店買蘋果泥!」,不管我們怎麼和他解釋,這個蘋果店賣的不是蘋果泥.....

就這樣,晚餐後,阿爹帶著小子出門了。從家裡到蘋果店是段很不錯的散步路程,一老一小晃過去,剛好幫助消化。沒多久阿爹傳簡訊來無奈地說,店裡連一個iPhone 5的殻都沒有!而且---小子該該叫,「店裡怎麼沒有賣蘋果泥!

=.= 話是都沒聽進去的嗎?就說這個不是賣蘋果泥的蘋果店啊! 
 
 
 


雖然殼和蘋果泥都買到,阿爹帶小子在旁邊的FAO玩了一下,然後父子兩坐在蘋果店旁廣場上的水池旁,邊吃著應小子要求買的一袋糖炒腰子,邊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test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