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2.16 

 
【3y2m14d】等農曆新年遊行開始,棉花糖這樣豪邁吃。 

難得阿爹早下班,七點不到就回到家,樂的小子開心無比。玩一玩,出現以下對話...

「我想要變高、我想要變大,我想要變成一個大~~~男孩」Ezii 笑吟吟地搖頭晃腦、舞動雙手這麼說。這小子很期待長大,有事沒事就提一下。

「你想要變成怎樣的一個大男孩呀?」阿爹也很融入的問著

「我想要和爸爸一樣高、和爸爸一樣大」恩,很不意外的回答,Ezii平時多是這樣希望著的咩....

沒想到他接著說

所以我可以咳嗽得和爸爸一樣大聲!」  
 
 
 
 


這句話讓我們直到半夜入睡前每每想到就忍不住哈哈大笑。原來大男孩不只可以和爸爸一樣高、和爸爸一樣大,還可以咳嗽的一樣大聲!

B入睡前終於忍不住好奇問 「我咳嗽真的有那麼大聲嗎?」

有。小時候參加合唱團練出來的丹田,咳嗽起來非常有重低音震撼效果。   


 
【同場加映】 當阿爹不在家時

對著阿母聊長大的Ezii 有另一套說詞。要變得比媽媽還要高、比媽媽還要大(是說,媽媽不夠高大就是了,連三歲小孩都知道 XD)、頭髮要和媽媽的一樣長(嚇!),還要和媽媽一樣漂亮---->是的,不管阿母有多黃臉操勞歲月掛臉上,在Ezii的小小心目中,打從心底媽媽是漂亮的。小孩只說真心話,應該就和我怎麼看自己老媽,不管怎麼老都好漂亮,是一樣的心情吧 
 

【3y2m13d】喜歡阿媽拍的這張母子照,阿爹在一旁幫大家盛泰式酸辣湯的認真模樣可以跳過 科科
  
 


【3y2m13d】阿媽我怕怕.... 

來張阿媽和阿孫。Ezii 怕怕中,抱阿媽抱緊緊,怎啦?!



就是這個啦--->CMA的農曆新年舞龍舞獅表演。敲鑼打鼓相當熱鬧,五條舞獅蹦蹦跳跳,讓坐在第一排的Ezii 捂著耳朵緊緊躲在阿媽懷裡,巨大銅鑼聲響似乎不是他的菜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test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