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5.08.29-30 Tue-Wed

有些東西 當現在進行式逐漸變成過去完成式 
也同時代表著 化為雲煙 昇華 成記憶裡回想起會甜甜的一切

最近的烏煙瘴氣 心情多少上下起伏
原來不希望熊不開心的那份情緒 可以那麼強烈
在小麥失不上力幫忙 我只能很廢的 不禁 回憶起暑假那段 越尾聲越滿足的日子

滿足 來自於 最生活現狀的短暫穩定 所呈現的那不切實際卻又朦朧的美感

29號 因為前一天下大雨天轉冷 所以決定大家聚在一起吃火鍋
結果 雖然有點秋異 火鍋無窮的威力依舊不減 吃得全身都發熱了起來
超大鴛鴦鍋 底湯來自於艾蜜莉和D的好廚藝
白鍋底湯是熬白菜湯 紅鍋底鍋先把寧記麻辣鍋底炒熱後在加水熬煮白菜 好味!!
各式火鍋餃類 芙蓉豆腐 油豆腐 蟹肉棒 貢丸 牛肉丸 魚丸 還有一大推豬肉片
算算上次吃火鍋應該是半年前的事了
火鍋味道 不論在哪 都是最對餓餓的肚子的

點相片可翻下一張 點相片可翻下一張

30號 相約中午一邊吃火鍋剩料 一邊看王建民拼十六勝
YANKEE VS TIGER
聽說原本長年打得不出色的TIGER 今年球季發虎威 和往常不一樣(上次去看對印地安紅人時 就在主場睡著了)
雖然多數時候 我們都幫DETROIT加油 熊還買了張tiger的大旗 不過這次 當然 是要幫Wang加油的!!!

永遠記得 第七場以前 wang投的有多漂亮
前五場僅被打出一隻安打 他的SINKER漂亮到即使有球被揮出也絕對出不了內野區域
看他氣定神閑的投完 接到被打出的球 再傳給一壘 整個動作一氣呵成又那麼自然 的 讓打者下場
我不是很懂棒球 也不愛看 
不過只要有Wang的比賽 心裡那股莫名的熱情就來了

Wang7又2/3時 因兩人上壘 被換下場時
真是.....現場的所有人都起立為他鼓掌 連Yankee官網都雖然有點遺憾 
原本以為可以完投的說

晚上去CHUN家 這是出發前的最後一晚
照理來說應該早睡早起的

CHUN燉了青茶雞 好個特別的消暑雞湯 很下胃
配上香噴噴自製香菇炒麵和泰奶珍珠 超感謝這樣熱情的送行

點相片可翻下一張  依舊很愛玩袋子的小師兄

看著去Miami的DV CHUN和老O的戰利品 擺起來也是滿滿一桌
點相片可翻下一張 

最喜歡ET 小海龜 和啃我頭的IKEA鯊魚

十點多又去RICK家放東西 這一玩 又是聊到深夜
當然不能免俗的 玩起他的戰利品--->NEMO靠枕  (這隻可是下回去DISNEY必敗之ㄧ)


點相片可翻下一張 點相片可翻下一張 點相片可翻下一張

            我-->"哪尼"                                            笨熊--->學我卻學得很娘                             RICK--->蜘蛛人 YO!

點相片可翻下一張 點相片可翻下一張

         YUMIN--->老菸槍                                       JANE--->分我嘛分我嘛


掰摟 這邊的一切
住的吃的玩的 想的唸的談的
真的很難不去在意
有些人事物 過去了就是過去了

點相片可翻下一張



熊說 人要往前看
我知道
就這分割的時刻
讓我回頭偷窺一眼 心滿意足的 就可以轉身離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test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