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昨晚喝了日本成熟口味綠茶 很好喝
但直到早上六點都睡不著!!
可惡!!!失眠!!!!好恨
半夜起來看以前的照片
媽呀 大學時候燙那幾顆黃金獅子頭還真是帥ㄚ
老實說 髮色淺皮膚感覺比較白皙哩
不過那幾年每半年燙染一次 髮質很傷 現再還好一點

因為失眠 整天的行程都打亂了
哀哀 下週才能找MIKE討論920 ......真討厭 我得趕快做好期末報告才行哩

聽說昨天晚上只有六度
上完855 很有收穫哩
一度忍不住想要講些什麼 好多好多心得
但七點多的冷風 令人直打哆嗦
以後出門要記得戴手套和帽子
昨天發現膝蓋裂開 媽呀 嚇到!!!

每天洗澡完 光身體至少會擦三種保養-body lotion, cream & butter
只是怎麼會忽略膝蓋呢?????想不透哩
幸好及早發現 今天膝蓋已經救回來ㄌ
SHARON說 太乾燥真的對皮膚不大好 容易老
"老"!!!"aging"!!!
太恐怖了!!!!

anyway 今天因為GRIFFEY考試到晚上 所以和CLAIRE一起充當小黃司機
不過一去CLAIRE兩個小女生就嘰嘰咂咂玩起女生的玩意兒來了
她拿出很多寶貝典寶喔 ^^
我超愛一款N開頭的腮紅 顏色超級美的說 有機會去CHICAGO再買!!
還有可愛的BONITA小紅手套 超級舒服的
玩著她的body splash 不知不覺時間已經到了....真好玩 女生就是要聚在一起玩這種東西啦!!

後來一起煮雞絲麵---GRIFFEY大大ORDER
CLAIRE炒了火腿白菜
玉輪作了芹菜豆腐
加上我的涼拌泡菜雞絲
好吃好吃哩 新鮮的白菜很讚 芹菜也不錯吃
我的泡菜雞絲更是頗受CLAIRE好評 直說要做給ALEX吃^^
不像有的人 不知感恩 很愛嫌棄別人做的菜 一點都不知道汗滴禾下土 粒粒皆辛苦==..==

話說CLAIRE似乎長和ALEX提到我哩 好害羞喔
下學期ALEX說不定就會出現在我們的生活中了
希望他願意在我們面前原形幣露 展現她可愛活潑又搞笑的一面
偶而作作好吃的美式料理給我們吃 來個美食交流之類的

晚上大家很HIGH的彈琴聽歌
只差沒有飲酒作樂
不過是個星期四晚上 怎麼搞的很像weekend?

累了
回家後和祺瑋,YUMIN聊天
聊很多
想法也很多 但累了
總之呢 很想哈尼 就留著神秘的思念直到下回見面吧

PS 哈尼有個硬脾氣 每每打給我 若我和在忙不能講 她就會很故意的硬想要講
然後不准我在打給他
哈哈 CLAIRE說這是一種大男人喔!!不是我說的 ^---^
今晚打了好幾通 我知道他很關心我
滴咕著沒駕照幹嘛要開車? 怎麼不早點回家....幹嘛不上線之類的
齁齁
你是苯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test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