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6.05.25 Fri

其實 Ayesha的生日式兩週前 正值final水深火熱之際 大家都沒法好好慶祝
於是他特意將party挪後到現在才舉行

暖陽陽的午後 趕到Ayesha家已經遲到了
大家都已經化好妝 (Ayesha是個化妝高手 當天約好替大家上妝)

晚餐地點是Ayesha大力推薦的Taste of India
恩...或許就像印式的Imerial Garden吧?!
餐點還算精緻有盤飾
左上圖那個薄片餅非常好吃 配上三種醬料 
右上圖那是有名的芒果優酪冰沙 老實說還真的好喝! 印度人的芒果料理好像都很不錯吃
左下和右下圖是附送的印度拉餅 配著咖哩吃的--->我很愛吃這種餅!

在Ayesha的大力推薦下 我點了TIKKA MASALA 雞肉咖哩 
據說是種以奶狀咖哩為底,加上薑,胡荽葉,和番茄熬煮而成的咖哩 還蠻好吃的



當天受邀好友 幾乎都是系上的同學 或是Ayesha的朋友
多虧這聚會 也讓我多認識了Janette和HY



照片小集
Ayesha那天穿著極美的巴基斯坦傳統服飾
精緻的紋飾 絲綢布料 就一塊布包裹著 卻可以呈現女性身體極致美麗曲線
很嚮往也穿穿看這樣的服裝 Ayesha大力邀請我們有機會去她家玩她的衣服--->應該很有趣的!



後來晚上回Ayesha家換個衣服 大家興致一來 連去了兩個dancing pub
相信我 我真的十點就累了想回家 無奈今日為了力挺好友身兼司機身分 實在不容一絲倦怠
第一個pub在嬉皮街 是個拉丁酒吧
裡面滿滿都是武林高手 光坐著欣賞拉丁式熱情音樂與舞蹈 就很令人陶醉了
喝了點調酒 我們也輪流下去玩鬧
智利人Janette也算是高手 敎著我們跳相關的舞步 (對於拉丁舞蹈我真的一點接觸都沒有)
不過身邊擠著一群瘋狂大學生男男女女 很多人倒是隨便合著音樂擺動

在Ayesha的提議下 快12點我們往另一個capital的酒吧前進
這個酒吧就遜掉了 音樂鳥到不行!!!全都是老歌--->還有Michael Jackson的beat it
整個舞池就看到打扮怪異的男男女女跟著1980年代的歌曲舞著
音樂鳥掉就算了 這裡的男人很明顯是來把妹的

我們這群全都是外國人的女孩子 似乎特別顯眼
總共好像有十多個男人伸出邀請的手 幾乎我們每個人都被打擾過
不是故意擠過來搞些肢體動作來觸碰--->這種最令人討厭
就是大膽的直接邀舞 --->光明磊落的人還比較討喜 可以直接拒絕
要不就是直接把你拉走轉個圈到他懷裡毛手毛腳--->這個真的很想令人打下去 在演電影嗎?
還有人深情款款的和你說 : you look so beautiful while dancing--->這是典型的搭訕嗎?

而這裡的舞客不是醉昏了
就是跳傻了 光著上身流著汗跳著奇怪的舞的男人好幾個
要不就是對女人擠眉弄眼的找人陪跳 (還是在找什麼?!)
後來實在搞到落荒而逃

若要給我選 還是第一個拉丁酒吧比較專業也尊重女性
第二個就敬謝不敏 以後應該不會再去第二次了

  


蠻有趣的一晚 雖然累翻了 
不過還是要大聲說~ Ayesha Happy Birthda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test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