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6.05.24 Thu

昨晚和朋友聊天到半夜
今天一大早10點約打乒乓球 整個就是頭昏眼花
老實說 大家也沒打啥球 才打一個小時 舊肚子餓開始吃飯
吃著吃著 可愛的Vincent講起一連串的整人故事 全都和靈異事件有關
我聽著聽著 毛也豎起來了

很有趣
Vincent是Winnie的男友
原本我和Winnie那屆新生一點都不熟 不過總是聽到1.0說Winnie是個不一樣的好女孩子
幾次互動下來 才發現 Winnie的確是個單純又可愛貼心的甜妹兒
她男友 Vincent( 特地從馬來西亞請兩個月長假來陪伴她) 更是個熱心助人的好男人
當初修車的事也多虧有他們熱心幫了點忙 
由於每次互動印象都無敵好 讓我不知不覺 在很短的時間就愛上這對可愛的小情侶

我總是覺得 朋友不用挑三揀四
合得來的 很快就會一拍即合 那種感覺是強烈到 馬上就知道遇到對的人
做什麼事都覺得對 說什麼話都很投機 在一起的感覺非常舒服 --->這就是對的感覺

聽著Vincent的鬼故事到下午都快要下大雷雨了
趕緊回家去接Sandara 今晚和他約好去買Ayesha的生日禮物
去westowne mall 才發現 Sandara也是個血拼性情中人哪!
我們幾乎不相上下的試穿,相互挑選衣物,一起討論哪雙鞋好看
結果逛了三個小時 真正挑Ayesha禮物的時間只不到十分鐘 

恰好適逢memorial day大特價 所有店家都下殺好幾折
(我也搞不清楚越戰紀念日和血拼有啥關聯 只能說美國很多奇怪的節日都會打折就是了....)
當然我也是滿載而歸啦!

逛到兩腿發軟 肚子餓到爆
我們才去mall裡面的potbelly吃三明治

  
可愛又美麗的Sandara 只大我兩歲喔!
是個系上難得有流行感的歐洲女孩 也是我最好的朋友之ㄧ!

晚上回到家 則和琪緯講電話講到半夜
丘同學帶著所上學弟妹到LA參加conference 很不夠意思的沒來找我 (這是寫給你看的阿!)
雖然他一直說十月會再來美國 到時一定來找我 不過現在也只能存而不論 --->男人說的話還是半信就好 ˇ﹏ˇ

丘同學是國中到現在少數會聯絡的好朋友
小時候他總是因為太愛講話被老師罰跑操場 而且怎麼罰他都要講話就對了
那時他和另外兩個矮矮的男生組了個三劍客 --->嘴巴很愛說亂七八糟話的那種三"賤"客
對他的印象只有矮矮的 總是跑著無盡的操場 然後喜歡一個比他高的女生 .....
不過相隔八年後再見 到是長高了不少 成熟了不少 (雖然還是很愛說些五四三的吐槽話)
我們也是在碩班後才慢慢有連絡 有趣的是 竟然變得很談得來

現在正在交大念第二個博士學位的他 是個好心的奇杷 或許因為這樣才我們合
每回國中同學會會出席的其實也就那十個左右的
而他和佳樺 才是少數私下互動還非常多的老朋友

恩....還真想念....想念著的人好多喔..........

ps 結果Vincent的鬼故事還真的讓我做了點小噩夢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test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