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5.05.25 Thu

下班時分 為了遠道回來的我 小嫻和小青青一下班便和我約在這家
--->微風地中海棕櫚咖啡 

這家店在桃園巨蛋旁 離我家只有五分鐘不到的騎車路程
由於當了七年的異鄉游子 一直沒機會好好進去坐坐
這家外觀看起來相當具有地中海風情的餐廳 早已讓我覬覦不已
加上媽媽和鄰居這幾年來都大力推薦 當然要去給他坐一下了

餐點呢 屬於套餐性質 均附當天公司湯 韓國泡菜 咖啡或花草茶 (亦可由食譜中點其他飲料 一律五折) 以及一成服務費

點相片可翻下一張

點了菜後 會先上公司湯
培根奶油濃湯
奶油味稍嫌不足 (幸好 不愛奶製品的小嫻加上很多胡椒還可以喝個半碗)

點相片可翻下一張

小菜有三種 涼拌小黃瓜 泡菜 和滷小豆乾
每一道味道都辣中帶甜 小黃瓜香脆 泡菜購進 小豆乾滷得香的不得了 口感偏硬很有嚼勁
且給的很大方 差點吃不玩

正餐方面

點相片可翻下一張

我點了義大利鵝肝起司豬排飯 360
豬排炸的很酥脆 中間挾著豪氣大方的半融化起司 切成八大塊 淋上鵝肝醬汁
鵝肝味道吃不大出來 不過醬汁溫淳 吃不膩耶!
配菜很推!!大推~ 份量十足的涼拌牛蒡 紫生菜 甜醃白蘿蔔 兩顆切花的大黃番茄 兩粒小圓紅羅蔔 還有一個奶油涼花菜
最後 配上一朵新鮮的盛開蘭花
整個盤飾賞心悅目之外 所有配菜份量都很多
還附一碗茶碗蒸
這是女孩子一個人根本吃不完的量阿!!!
雖然小青青幫我吃了一塊 但最後還是剩下三大塊 !!完全吃不完!!!

點相片可翻下一張

小青青點微風地中海焗烤海鮮飯 360
令人眼睛一亮的是 焗飯裝在一個超級大又高的貝殼裡 兩隻大蝦排程愛心的形狀 加上四粒大蛤蠣
同樣也有新鮮的蘭花裝飾與茶碗蒸
不過據小青青報導 不。好。吃--->發現一個大地雷
(XD 小青青比較喜歡我的豬排飯)
我不是很愛吃焗烤 但蠻愛這個大貝殼碗公的


點相片可翻下一張

小嫻點微風青椒牛肉飯 280
量多味足的青椒牛肉 炒得香嫩偏辣 同樣有附鮮花 甜醃白蘿蔔 和茶碗蒸

茶呢 聊天當然不能少了好茶
點相片可翻下一張

這是附餐送的茶 不是用茶包 而是調配的乾燥茶葉 配有一小瓶蜂蜜
這茶很香耶 這樣的陣仗實在看不出是贈送的

點相片可翻下一張

 絲路茶(Mix tea) 單點180
綜合花草香,結合紫羅蘭、金盞花、羅馬甘菊、紅玫瑰等四種花草特性,口味獨特。

好喝!!!!當然不是用茶包沖泡的 味道很特殊 不會形容 只能推!!
底下的小蠟燭很盡責 四小時內回沖兩次都沒熄(回沖兩次味道還是很夠喔)

點相片可翻下一張

小嫻大推的水果冰茶  原價200
大杯的嚇人 配上一朵鮮花 很有熱帶風情
味道也走南洋風 綜合熱帶水果 (柚子味道非常濃 甚至帶點苦) 不錯喝也很划算
 
以上飲料我們一起喝 喝到晚上十一點半都喝不完
點相片可翻下一張

套餐裡還附小點心
今晚是抹茶蛋糕 上面那兩顆是由西瓜小球偽裝的蕃茄
哈 有夠可愛

這家店看得出來營經的相當用心
不只裝潢很有休閒的異國風情 還照顧到很多小細節
廁所內在洗手台與化妝鏡前 放了好幾大束的盛開百合 一邊在琉璃大砵上洗手 一邊可以為到濃烈撲鼻的百合花香!!!!!
超得我心~
還有一點特殊的地方
點相片可翻下一張

每桌都有水瓶 內放許多新鮮水果 一顆顆紅的桃子黃的蕃茄綠的檸檬透過微晃水波看起來非常可愛!!!!
瓶口塞了個切半的香澄
倒出的每一杯水 都有很濃的水果香

而我們這幾個十年感情濃到劃不開的超級好馬吉
一見面話匣子都停不了
走氣質路線的小青青 永遠面露笑容看我和小嫻耍白痴
行事風格越來越嚴肅正經的我  也只有在他們面前會原形畢露
而平時為人師表超有愛心的特教老師小嫻 更是不改爆笑個性 
我們碰在一起的下場就是本性全露 狂耍白痴 笑聲沒停過
因為 十年前的我們就是這樣 大笑著一起渡過高中三年 
最原始的笨樣 蠢樣 白痴樣只有在彼此面前會不由自主整個外洩 哈哈哈哈

從我出國 聊到大家感情現況 話題很多
不然不會從六點半做到晚上十一點半
時間太短 我們每回聚會的時間應該是兩倍長的阿!!
114好姐妹們 MI在德國當經理 狗平時在新竹上班回不來 KIKI在美國OPT 加上小33臨時失蹤
不過這種小型聚會更讚 大家都有機會好好聊個痛快

今天知道好消息!!!
先不能講~ CCC 有喜事摟!!!

突然想到 410646
從高一開始算 十年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test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