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5.05.17 Wed

                        

終於 過十小時過後 就要搭上返家的飛機
從昨天開始就莫名的興奮

熊有點默落 不是因為我要離開他 而是羨慕我可以回家
他也非常想家

摸摸他大大的頭
寶貝 這次我也愛莫能助 誰叫你急著唸完書趕快工作呢
老實說 要離開熊兩個半月 還真的有點不捨
不過這回不捨的心情可以整個小於回家的興奮感太多了

我好壞喔 

昭思夜想的台灣 一切一切
高科技 大都市 便利生活 密集時尚流行 台灣美食 甚至六福村 (五月底前桃竹苗鄉親又有大回饋摟)
家人 好友 我的房間我的床我的vino
充滿海洋海鮮的夏天
我來了


ps 
最近熊對我實在好的怪異
叫他學大貓 馬上喵喵叫 叫他學獅子 馬上吼兩聲
每天很有耐心的陪我玩安撫我的起床氣
肚子餓了半夜也下廚煮給我吃
一下課馬上飛奔回家
連我都忘記要吃ajishin(detroit一家很有名的日本料理店) 他卻還記得 念念不忘的帶我到處吃日本料理

這隻熊 是原來那隻嗎?
好像越來越惹人憐愛了點 也讓我肥了不少
害我原本滿是興奮期待回台灣的心情 也多了點淡淡的分離哀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test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