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晚回來太累,就沒有po東西,昨天真的很開心哦!我想千里迢迢到台北再回來是正確的選擇啦!:P(啊也不是第一次ㄌ......算了@@..........)

事先不是很確定阿三會不會去,他說「有空就會來」,不過當他出現在Ryan’s的時候(自然還是全家大小出動囉!),還是引起正在包粽子的大家一陣騷動^^”……。

昨天也是傳鑑加入新浪後第一次的球迷會活動,雖然表情有點靦腆,但我有一個感覺,傳鑑很像是悶騷型的……哈哈!

阿三不是在包粽子就是在跟記者聊天(聊好久@@…),所以我沒跟他沒多說什麼話,只有在他要離開前說幾句,並預祝瓊斯盃加油。不過全場包粽子最漂亮的球員就是阿三跟傳鑑唷!而且我一直懷疑傳見該不會愛上包粽子……當所有球員都已經閃人的時候,他還拿著粽葉認真的跟著媽媽們學包^^”……(雖然最後不小心聽到他說:以後還是吃粽子就好了……)

阿三一進來就被抓去包粽子,雖然說他嚷嚷著:「我是來吃的耶……」不過還是免不了的要包一包,沒想到阿三包的還挺漂亮的!:)

場內熱鬧,場外阿國的狗「波特」(很像女生耶…波特…)和立民的小拉拉「小班」、另一隻小拉拉「皇后」也在湊熱鬧。

總之,是個開心的一天哦!希望下次可以看到更多的球迷朋友一起來玩。我拍了幾張(真的就幾張)照片給大家分享一下……不過相機不好(好的那台被我媽拿走了,我不能帶上去),請大家原諒^^|||,過過乾癮嚕!

p.s我說…是哪一位在要送傳鑑粽子的時候大喊「我要等阿三的」啊?(小黃一夥……哈哈被我捉到了厚……)雖然是事實,不要傷害傳鑑幼小的心靈咩!真是的………小黃呀!不好意思沒多聊,不過有相認就很開心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test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