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又一年聖誕過了

又一次遙望101煙火

我喜歡在重要節日裡感受人潮

我喜歡熱鬧

........

 

回首這一年

我依然沒存到什麼錢

依然沒有動手搞論文

依然最愛聊天聚會與上網

 

那麼

我要許願我的2009年

一定要好好存大錢

一定要讓論文有進度

也一定要繼續豐富與成長

 

再過20幾天  農民曆上即將變成33歲

我記得有人替我算過命 

33歲是我的婚姻年

這麼說來

我要有點心理準備才是  

這種看似幸福又令人害怕的新生活

.......................

 

希望每一個有對象的朋友  感情越來越順利

沒有對象的   可以在孤鸞裡找到好好姻緣

啊那種有對象但不滿意的     也祝你們能及早換跑道

還有那種隨時有很多對象的     那就希望你們再累積多更多

 


新年快樂    一切平安    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test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