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的台北是處於冷颼颼的狀態

原本還在抱怨今年的冬天比去年暖和   許多保暖外套都還穿不到

想不到    最近的寒流一波接一波

見面一個太陽都屬不易

 

除了寒流讓台北充滿寒意外

個經濟的不景氣  也凍傷了台北城

  家人  親戚  只要是開店做生意的無不叫苦連天

沒有年終獎金事小   怕只怕撐不過這段艱苦的日子

 

怎嚜會這樣呢

半年前一片叫好的光景  現在卻淪落到此慘不忍睹的地步

天看著報紙新聞裡裁員的消息

我慶幸自己不需要再這片戰場上廝殺

但我還是想為我的家人朋友們祈禱

希望景氣趕快復甦

.....................

 

從1年半前   我開始很信任四面佛

他在我最低潮失落時   為我帶來了無限的希望與幸福的生活

所以  

每當我有疑難雜症  或是心有不安時

我總會前往他的聖地裡尋找心靈上的解脫

而他也總是能聽到我心中的吶喊  安撫我的情緒 解決我的問題

 

我知道

您會一直持續的幫助我  替我度過難關的~

..............

 

未來一定還有許多困難需要克服

只要一起面對

所有的難關都會解決的    甘巴爹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test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