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哈哈哈 現在偽裝素顏的方法好多唷X")
是說..最近出差旅行比較頻繁常會深刻覺得當男生好好唷!
為什麼帶個幾件衣服就可以大拉拉出門惹...。
女生光幾天行程除了衣服卻還要帶保養、化妝、洗護、護髮、美髮、沐浴、一堆膏藥…一堆東西!!
明明都換成最小包裝了,最後一起還是變好大一包..
果然團結、團結就是力量(♪)啊..(;゚д゚)

咳.. 然後到了晚上睡前也是得卸妝保養、還要比較早爬起來化妝至少少睡了1..2小時!!
看到X在那邊呼呼大睡,鬧鐘總是故意設比我晚一個鐘頭...
然後起床到出門只要個10多分鐘刷牙洗臉換衣服在頂多抹兩下髮蠟...
然後還一臉狐疑地在那邊問我是不是賴床..怎麼還沒好? 就很想揍他欸!╰(〒皿〒)╯

所以所以~~現在為了平常可以多多賴床? + 出國時間更是金錢要把握啊!!
就想要多節省一些打扮的時間、最好可以素顏看起來氣色似乎就也不錯美美的~ \(*ˊ ❥ ˋ)/

於是! 這陣子愛上了植睫毛這招♥

幾次之後完全感受到在畫眼妝少了假睫毛和睫毛膏的步驟..整體時間就縮短好多!
而且有時候又賴床沒化妝也都還可以有基本的精神感~ 覺得有點方便:"P

這次因為比較臨時時間比較難喬有點趕場!
是跑到一間新開幕2個多月的
Q'Lash 做的植睫毛 + 光療美甲~

做好後當天就特別喜歡睫毛接出來的感覺,
X都說看起來自然蠻漂釀的欸!!被稱讚當下就覺得女的錢就是要花在這種刀口上啊!
而且還可以不用擔心是否要搶先爬起來~ 連賴床剛起來伸個懶腰的樣子(啊~~~~)也是大加分



呵呵 那先帶大開始逛逛這間吧:"))



Red x Q'Lash 合作睫毛亮眼晶晶


Q'Lash 裡頭一眼看去還蠻溫馨的,
因為好多木質調的色系家俱我好喜歡:"D  一種舒服兼具質感的fu
特別喜歡它們櫃檯和上圖的椅子,有一種渡假放鬆的感覺呢




廁所也有用心裝潢~是同樣感覺!
我家X陪我來看到居然還問人家說怎麼感覺少放了浴缸..不懂他再亂問什麼?>///<




再來看到這邊讀是美甲和足部保養專區,
感覺設備新新的頗專業~




上面的設備我這次沒用到拉!
因為植睫的部份就是進去房間..然後躺著睡覺..對~ 這樣就行了(笑)
有很多舒服的美容室唷!
裡頭還放著讓人害人睡到流口水放鬆的音樂和香氛!
我來這邊睡兩次了(1次種睫1次補睫) 發現床有點好睡噢~哈哈哈





好的,簡單過一下環境那就再來看看我這次的指彩和植睫作品吧(+ ̄▽ ̄)/`'*.-*
下面這張是光療指彩顏色的色卡,美甲師會事先和妳溝通想法和適合款式~
是說..以下這張我激烈討論的臉怎麼有點幽默.. ˊ_>ˋ




我這時譏哩瓜拉+比手劃腳的是在跟美容師講說..:
因為我平常指甲不喜歡太花翹,也都習慣剪的比較乾淨~
平常頂多愛擦指甲油、比較少去作指甲的習慣..,
所以這次我是溝通重點以簡單為主,顏色挑選較百搭平常最喜愛的藕灰色系!

本來我這有點想作暈染的感覺,但因為當天接著還有別的約會有點趕...
想說就用貼
紙的方式來點綴呈現好了!!

說時遲那時快...就在一邊討論挑貼紙的時侯就直盯著這個愛神~~
好可愛!! 蠻喜歡這種帶復古可愛的洛可可風格
✪︶✪

 
X先生:妮說什麼...熱可可風格?

(大家請原諒一個男生來到這邊可能難免會等到有點肚子餓或是很想耍冷......)

總之重點選貼紙也是要看自己甲面的大小是不是放的下放的ok噢!
像我的甲面有點小....上圖上那種只能命名為殘念貼紙了q____q 嗚嚕嚕嚕~~~


不過還好還是找到上圖下也是一個好可愛的,而且還有巴洛克風格的畫框~~
可以框在人物邊邊,就像一小小符畫作一樣很有趣♥

也很快跟另一位美甲師討論選定貼紙之後,
接下來我們立馬進入手術台畫面 ..(笑)

剛剛就說了,由於本人不巧那天敲級趕時間的.......(汗!)
所以指甲我就沒美甲區,直接在美容室一邊接睫毛+一邊作指甲
哈哈哈哈 頒發效率王獎座給我、還有請為這兩位專業的老師鼓掌~
大家趕時間的都可以來用這招噢:"P




看一下我原的指甲就像這樣剪方方短短的,
可能因為這樣所以平常不愛花翹的指尖~愛單色指彩的活力感
!


成品出來後我覺得好可愛耶,有點迷上光療這玩意兒了!!
而且不會有容易掉漆的困擾又能一直保持住亮度好方便噢~~~

因為我就是一個擦指甲油後手指要一直動來動去畫畫、寫字、敲鍵盤、
畫畫、寫字、敲鍵盤....畫畫.....
然後就很常懶的卸掉重塗xd





灰藕色可以讓指尖美美的,穿不同風格的衣服也都很百搭
畢竟覺得換衣服的頻率高多了~
指彩的百搭度和顯
白度也是擺在我的重點這樣!!



這次是兩手的大姆哥和無名指都有貼上巴洛克感覺的人物貼紙!
現在看到大姆指都一直覺得它好可愛♥

下次還
想繼續挑戰不同風格的簡單小造型指彩!!




好唷~ 美甲師要下班了就到這邊!! ()



再來就是越來越熱衷的植睫毛啦<( ̄︶ ̄)//
(是說我的美睫師手不靈巧、手指也好漂亮噢!)



Q'Lash 植睫毛有一個很特別的服務就是"日本最新3D模擬植睫系統"
可以拍下妳的臉之後模擬各式睫型根數和長度的片畫面~
看到後就可以知道一下自己最適合、最喜歡最想要麼感覺與樣子的睫毛了!! 這個好貼心嗚∩ω∩
大致說明像這樣:


我上次沒有到這個,因為我本身就有植睫的經驗~~
加上趕時間&我心已經默默決定好款式一直在那邊發表想法了啦!!(笑)

現在覺得有點可惜! 似乎有點神奇有點好玩欸...下次去要試試看X"))


下面來看到是所可以選擇想要的植睫效果!
因為我眼睛不是很長所以我是選眼尾加長的~ 想說可以讓眼尾
一直維持翹翹的感覺是比較有精神的漂釀^ ^+ ++ +



植睫毛的效果與適合款式還是得參考一下本身睫毛的條件唷!
天生健康又濃密的睫毛就可以隨自己條件選擇,而且效果也比較好~
(是說
天生健康又濃密的睫毛來這邊的話是想氣死誰...噗)

像我是屬於很細軟又不濃的睫毛....,
所選的植睫粗細度就不能太粗~真睫毛就會說:我....我撐不下去了.....。(就很容易掉噢⊙▂⊙)



Q'Lash 這邊用起來蠻舒服的,粘著劑不會有燻眼的感覺這點很優秀~
之前曾經有接過會燻眼的....有點不那麼舒服~^^"

這回我是選0.1的粗度,想接稍微濃密的感覺~ 但又不想太過OVER!
所以是選用一根真睫毛接一根假睫毛的方式來達到加長加濃的效果~
因為很細緻~過程中沒有什麼紥紥刺刺不舒服的fu

想要更濃密的妞...也可以一根真睫毛接二根假睫毛!(
或是選擇比較粗的睫毛濃密度也會倍增)
這樣就有很爆炸的睫毛了噢>Q~"




鏘鏘! 剛睫完一眼來看真的差好多噢..... 好長有神~又不至於誇張~就是我的植睫毛菜♥
然後眼尾加長這招還有偷偷拉長眼線般的感覺很美麥唷!!



再仔細看可以發現我還有植下睫毛,兩眼差好多噢
不過說我的下睫毛就更細了持久度也比較短,大約撐一星期吧給大家參考看看!!
(上睫毛大約可以維持3~4周)


(閉眼)
微微濃密、根根分明



兩眼都完成惹唷ヾ(*´∀`*)ノ    >>>





往下看也有種自然感~^ ^




那天還有先FB分享一下成果 ( ´ ▽ ` )ノノ 



後來因為覺拍照很愛吃妝~想要再加濃一些!
所以我很快又去補了一些0.15cm的,讓整體看起來睫毛更黑一點點 (晶)"




這樣一來
眼睛更亮晶晶+ + + 似乎就更上相一些~




這次出國...靠它補眠了不少(笑) 真心覺得方便♥
而且很滿意植睫的效果,我還再去!!

下次我乾脆挑戰一下全部接0.15cm的粗度吧

 喜歡賴床、 喜歡素顏出門嚇人、對植睫毛、光療指甲有興趣的妞子可以關注一下:"P  
我們下次見~ (拜)"



   Red 報報    

1。Q'Lash 睫靚時尚學苑 (click!)

預約專線:02-3322-4199
地址:中正區新生南路一段十六號五樓之二

另外現在五月還有999體驗價和母親節五月的優惠可以打去問問看唷!!


2。I'm Red 瑞d    http://www.facebook.com/redhsieh



3。 隨機抽小禮物:
     
這篇有認真看完並留言的妞兒,下篇發文前會隨機抽出一名~~~
     (留言可以說說妮是幾推幾讚唷!!)

     小禮物是UV晴雨傘x 1(花色隨機)
     最近一直大太陽、下雨、
大太陽、下雨..晴雨兩用傘好用噢!!
    


4。上一篇得到"UV晴雨傘"的是 25樓asd78406
PS:大家記得3天內要在這篇留言提供資料(姓名+電話+郵遞區號+地址)~不然逾時就不候了哦!!
都是約二週才統一寄出一次,請等等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test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0) 人氣()